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竹優質幼兒園】諾貝兒幼兒園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3)5328438
傳真:(03)5438641
地址:新竹市北區東大路二段165號1樓
網址:http://daniel5782575.topschool.com.tw/
Email:hugo5308234@yahoo.com.tw



公司簡介

【新竹優質幼兒園】諾貝兒幼兒園


新竹優質幼兒園新竹幼稚園推薦新竹市幼稚園新竹幼兒園
(03)5328438【新竹優質幼兒園】諾貝兒幼兒園是位於新竹市幼稚園,新竹幼稚園推薦培育孩童發掘自我特質進而發展其潛能。我們的理念,篤實走在時代尖端!
新竹優質幼兒園新竹優質幼兒園
公司簡介
立足台灣 放眼全球
隨著科技進步及新世紀地球村來臨,新竹優質幼兒園了解到美語儼然對下一代的重要性日益明顯,成為生活之基本技能。我國也積極的往下紮根推廣美語教育,目的就是希望培育具世界觀的人才領袖。
孩子學習語言的天份是與生俱來的。在台灣,孩子不出國也能把英文學好,在新竹市幼稚園不是夢,那是真實的!怎麼說,在台灣的每個人都具有兩種以上語文能力,除了母語外,就是因工作環境關係或謀生需要,必然與外界溝通共識的語言,像國語、台語、客語、原住民語言或英、日語等外來語言。有個笑話:在苗栗縣南庄鄉,會講客家話的不是客家人,而是原住民。
今日地球村,科技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近了;未來的世界,美語是主導世界共通性的命脈,誰能掌握先機,就搶先開創一片天地。打開網路,母語不說,要知天下事,英文無遠弗界不能不知道的事;多少留學生離鄉背井,求知求學,懂英文的人就多一份謀生的機會。
丹尼爾,爲孩子做好最妥善的英文教育基礎,外籍教師每天在學校教孩子道地的母語,不必出國也可以把英文說的一級棒!我們的理念,篤實走在時代尖端!

新竹優質幼兒園新竹優質幼兒園
新竹幼稚園推薦【新竹優質幼兒園】諾貝兒幼兒為您的孩子做最好的選擇!
【啟蒙】是孩子學習的第一步~
【遊戲】是啟發孩子~思考、探索的第二步~
【知識】的學習與累積~是孩子最佳的《智慧存款》
經遊戲讓孩子樂於學習•累積智慧•儲備能量~開創學習滿分.智慧滿分園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新竹優質幼兒園】諾貝兒幼兒園重視設計與執行促進兒童語言、身心、體格發展的各種學習活動,透過遊戲、實際操作,進而發展孩童之潛能。
為新竹幼稚園推薦首選!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