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印刷公司】金剛廣告


聯絡人:徐先生
電話:(02)2555181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星明里太原路175巷17號1樓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廣告設計印刷
Email:soar.adild@gmail.com



公司簡介

台北印刷公司台北大圖輸出台北名片印刷廣告設計印刷




台北印刷公司】金剛台北印刷公司是少數從廣告設計、美編排版、印刷到媒體代理一條龍的廣告製作公司,我們擁有最專業的美術團隊、先進的印刷設備及領先技術,為大圖輸出、合版印刷、各類印刷、名片印刷、廣告設計印刷、創意製作、賣場POP、廣告媒體等專業服務者,有著十多年的市場經驗,隨著全球國際化的趨勢,本公司也因應需求,將廣告的舞台延伸到各類產業做結合,希望給各類企業公司更全面性與優質的製作服務。

台北印刷公司 台北印刷公司


台北印刷公司】大圖輸出 水性PP相紙特性
色彩較海報紙鮮豔亮麗,更能表現出商品質感,且表面純白亮度高,不易撕破,由於材質本身不具防水性,必須搭配霧面或亮面膠膜使用。適合中長期海報使用,亦可搭配錶框、掛軸、展示架等後加工,是最常使用的海報材質。

台北印刷公司

台北印刷公司
電話:(02)2555-181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星明里太原路175巷17號1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印刷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金剛台北印刷公司–大圖輸出、名片印刷、廣告設計印刷、合版印刷、獨立版印刷、特殊印刷、店面設計、室內裝潢設計、廣告創意製作、廣告工程,展場活動製作、賣場廣告物製作、壓克力、大型戶外廣告製作、廣告媒體等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