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安平日本宴席料理】永睿餐飲事業


聯絡人:吉藏日本料理
電話:(06)2983699
傳真:(06)2983299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四街112號
網址:http://www.yoshikura112.com.tw



公司簡介

【安平日本宴席料理】永睿餐飲事業


安平日本宴席料理台南日本料理合菜安平日式餐廳推薦台南聚餐餐廳
【安平日本宴席料理】永睿餐飲事業|吉藏日本宴席料理為台南最優質的日本料理合菜,台南日式聚餐餐廳推薦吉藏日本宴席料理!家庭聚餐、朋友聚會首選餐廳!
公司簡介:
吉藏日本宴席料理創立於民95年為台南市少數的頂級日本料理、日本料理合菜餐廳。開業七年來不斷的追求品質及服務的提升,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用餐環境及品質享受。安平日本宴席料理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更為台南聚餐餐廳的第一首選!
多年來,我們堅持每日頂級而高成本的漁獲採購,從不因為物價波動而降低一絲對於食材品質的把關標準,務求與每位貴賓分享最新鮮美味,自然健康的日本宴席料理。

安平日本宴席料理安平日本宴席料理
吉藏嚴選當季食材,不定期推出具特色的季節套餐,更貼心提供客製化套餐的服務,依照每位貴賓的喜好與需求設計菜單,竭盡所能的滿足每個人的口和心。
未來吉藏仍會秉持當初創立的信念用心經營,要為每位貴賓的飲食衛生做最嚴格的把關,並在菜色的口味與創新上更加努力,讓您來吉藏,都有最感動的用餐經驗。為安平日式餐廳推薦的吉藏日本宴席料理!!


永睿餐飲事業旗下目前有四間品牌 *吉藏日本料理 *小吉藏日式豬排專賣 *8818美式Pizza*藏や和食料理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安平日本宴席料理安平日本宴席料理
安平日本宴席料理安平日本宴席料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永睿家族:

◎「吉藏日本料理」:坐落在台南市政府旁邊,如櫻花開落那樣靜謐的建築,沒有過多的華麗裝飾,充斥舊式的大和情調,每日新鮮的漁獲以及日本產地直送特殊食材變身成為一道道佳餚,一直是台南人家庭朋友聚會時的好所在。


◎「8818披薩店」:在T.G.I Fridays、必勝客、達美樂搶進之前,是很多台南人初識披薩的開始。歲月流轉,隨著經營權幾度易手,也無聲地見證了人潮的起落,而8818這個魔術數字的美好滋味,似乎早已凍結在過去的時光裡,成了遙遠的、童年的記憶,我們許下諾言,絕不能讓這樣的美味消失,在豐衣足食,吃什麼都不稀奇的現在,我們要帶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回到熱鬧的1989年,品嚐台南人心中魂牽夢縈的滋味,再度重溫,兒時的那份期待與感動。
準備好與8818一起,穿越時光隧道了嗎?


◎小吉藏炸豬排專門店:新鮮直送的食材佐以自製日式醬汁,炸得酥脆的麵衣包覆著柔嫩多汁的肉排,一口咬下大大滿足,只有在小吉藏炸豬排專門店才能吃到的美味。


◎藏や和食料理:走過傳統與現代,藏や和食的內部裝潢及空間規劃呈現簡單、沉穩而典雅的氛圍,除了來自日本的食材,板前師傅親自挑選台灣捕獲的海鮮,透過精湛的手藝將料理以藝術品的方式呈現,無菜單料理更是美饌藝術的極致,食客在賞心悅目之餘,也吃下滿滿的感動。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