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中傳統糕餅】洪瑞珍自由店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4)22268787
傳真:(04)22268789
地址:台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122號
網址:http://www.hrjcake.com.tw



公司簡介

台中傳統糕餅【洪瑞珍自由店】以美味三明治聞名全台,除了鳳梨酥、太陽餅亦有喜餅,以軟綿彈性土司及夾層美味蛋皮讓吃的人不膩又開心,成為台中伴手禮推薦,現在更成為大家最愛宅配團購點心,只要簡單用心食物就能美味。

訂購電話(04)-2226-8787

傳真電話(04)-2226-8789



台中傳統糕餅-洪瑞珍餅店自由路分店成立於民國70年,負責人洪幸雄13歲就投入烘培業,一路從彰化北斗洪瑞珍創始店, 二林店、台中中山店一直到現在已逾70歲仍然堅守在洪瑞珍烘培師的領域,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的做好烘培者的角色,現在成為炙手可熱的台中伴手禮推薦。



台中三明治洪瑞珍餅店】鬆軟的吐司夾上特製火腿及薄薄的蛋皮,再搭配上特調微酸的沙拉醬及香滑帶甜的奶油,此完美的組合讓看似平凡的三明治 有著不平凡的味蕾頗能滿足現今社會輕食的飲食習慣,也顛覆了傳統麵包冷藏後還需再烘烤才能食用到鬆軟口感的苛板印象。



「自由店」的產品都很樸實不走花俏但很堅持產品的內涵,有如負責人的個性一樣,堅持用有品牌有信譽的原料也是自由店的堅持,產品所需的內餡也都依最傳統費時的方式來蒸煮自製這是保護消費者最基本的態度。

除了要製作美味的產品外低糖、少鹽、少油、少負擔的健康產品更是我們的宗旨。



郵遞區號:403

地  址:台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122號

電  話:(04)-2226-8787

傳  真:(04)-2226-8789

網  址:http://www.hrjcake.com.tw

聯 絡 人:王小姐

E-Mail:sokah999@yahoo.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台中傳統糕餅/台中三明治】洪瑞珍自由店產品:訂婚喜餅、酥糖、椰子酥及各式西點麵包外,目前更是以「招牌三明治」為熱賣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