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民區二手機販售】鑫主力3C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7)3860661
傳真:(07)386066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83號
網址: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gold3860661
Email:gold3860661@gmail.com



公司簡介

三民區二手機販售|鑫主力3C


三民區二手機販售三民區3C維修三民區二手3C 三民區門號申辦
【三民區二手機販售】鑫主力3C;(06)-3038858高雄三民區二手機販售、維修、門號申辦,提供三民區二手3C維修二手機販售貨品齊全任君挑選。歡迎對二手機販售、3C維修、通訊3C有興趣的年輕朋友加入本公司行列。
三民區二手機販售
店家介紹:
本公司於民國96年創立台南店,建立起良好的信譽,專業的服務及熱誠,不只是各家門號系統經銷商、二手機販售、二手3C維修、手機各大代理經銷商,並在同業間率先引進各項3C商品包括筆電/網卡/衛星導航機/數位相機及二手機販售、二手3C維修、各式家用小家電、遊戲機批發零售、3C商品及手機包膜服務,讓客戶申辦門號或續約服務能有更多領域的商品可選購。
三民區二手機販售
今年更成為神乎奇機-(股票機)的指定特約經銷商,並於去年中開設高雄分店,為廣大客戶服務,本公司另有架設拍賣網站,希望能為更多跨縣市的網路客戶服務,本公司預定明年度將陸續在台南高雄屏東等地開設分店,有完善的教育訓練,手機包膜教學,歡迎對二手機販售、3C維修、通訊3C有興趣的年輕朋友加入本公司行列,請搜尋"三民區二手機販售"。
三民區二手機販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筆記型電腦、行動電話、數位相機
主要商品服務:
高雄店大昌區二手機販售: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83號
高雄店建國二手機販售:高雄市三民區建國2路199號
高雄店瑞隆二手機販售: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369號
台南二手機販售: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669號
TEL:06-3038858
本店於雅虎拍賣、露天拍賣都有,歡迎上網參考選購!請搜尋〝鑫主力大昌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