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翹鬍子旋風南向高雄 版圖擴增海外

日期:2016-08-17


    2016台灣連鎖加盟大展高雄展將於8/19~8/22展開,號稱擁有頂級美味的平價輕食餐飲──鬍子茶,將南進高雄參展,勢必掀起南部輕飲食界翹鬍子旋風!事實上,無論是加盟展或總部舉辦的創業說明會,鬍子茶總是爆場,林宛蓉執行長現場分享創業歷程的艱辛,常讓現場聽眾深有同感,也因此她更能站在加盟主的角度,全力支持支持他們,讓加盟主能放心在前方作戰!


    鬍子茶教育訓練分成兩次受訓,初期先到總部學習整套流程,最後再到自己的店內來實際操作,藉此把總部習得的技術,運用到自家設備上,使其更加熟練。而每個月總部皆會派督導到店查核,不過兩者之間的相處並無階級之分,而是像朋友夥伴般自在,就是希望將鬍子茶「予人放鬆」的文化,帶給加盟主,進而帶給客人舒適、輕鬆的氛圍!


    想法走在前頭的林執行長深獲大陸、東南亞等海外代理商的認可,紛紛想把充滿創新與創意的鬍子茶帶到當地,不過思慮縝密的林執行長非常保護「鬍子茶」的品牌,甚至飛到當地、勤做功課,以了解在地人的飲食文化,「如果當地人喜歡吃飯類,我們就不會強推義大利麵,就是為了對接在地飲食。」林執行長的宏觀與長遠想法,讓鬍子茶進軍國際,只差臨門一腳!


    8/19~8/22即將展開的連鎖加盟高雄展,除了搶灘南部市場,海外代理商亦將前來尋找合作廠商,屆時鬍子茶必定成為展場超人氣品牌!林執行長也預估年底將開出40家店,而鬍子茶以美味餐點環遊世界的形象概念,終將在不久後的未來兌現!

資料來源:
創業加盟網 黃纓婷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