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乍暖還寒 陸客自由行就愛到北投泡湯賞櫻

日期:2016-03-23
春分剛過,也代表春天開始了,北投是離台北市區最近的溫泉鄉,在乍暖還寒的時節,到北投除了泡湯,不妨到北投秘境櫻花隧道走走,感受春意的粉色浪漫。
北投櫻花隧道位在北投復興三路,從新北投捷運站出發,沿途會經過復興公園泡腳池、復興高中,其中復興高中有棵60老樹,被當地人生為櫻花王,自由行的陸客不妨先在泡腳池享受北投溫泉,一睹櫻花王風采。
沿著復興三路往上,兩旁的山櫻花開成一條美麗的櫻花隧道,花瓣落在道路上,好像是桃紅色的地毯,如果是在晚間造訪,還可欣賞台北市唯一的夜櫻景點,和白天相比又是另一種不同景緻。
除了北投櫻花隧道,淡水天元宮、三芝也都是台北市近郊著名的賞櫻名所,適合在北投住宿一晚的自由行陸客,白天賞櫻、晚上泡湯,如果想體驗一日文青,也可以造訪全球10大綠建築-北投圖書館,挑個窗外的位置坐一個下午,享受台北慢活氛圍。
鄰近飯店業者也看準賞櫻商機,推出套裝行程,剛滿1週年的北投大地酒店就規劃花漾輕旅行賞櫻住房專案,每房新台幣8999元,自由行的陸客可住宿一晚,享受北投的白硫磺溫泉,另有早餐2客,和花樣輕食餐盒,飯店也會提供櫻花隧道免費接駁,旅客可享受在櫻花樹下野餐的小確幸。

資料來源:
陳瑋
照片來源:
陳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