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溫馨聖誕.歡樂迎新 大板根歡樂聖誕「限量搶購~一日遊專案」

日期:2015-11-26

令人期待且充滿濃厚異國氛圍的歡樂聖誕即將來臨,除了傳統的都市餐廳享用耶誕大餐、主題夜店狂歡通宵,擁擠的人潮、昂貴的預算,還有玩不過癮的遺憾。拋下都市擁擠與喧鬧,選擇不同於以往的寧靜聖誕夜,大板根為您的節日劃下完美句點。


全台唯一同時擁有熱帶雨林與溫泉SPA的「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將多達數十種健康養生、社交、休閒主題設施,雲集於渡假村內,打造年輕化時尚健康休閒典範,絕對使您從視覺、味覺到全身感官獲得最頂級的非凡體驗。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的私人深井溫泉,根據日本長野縣藥劑師協會的鑑定證實「大板根-碳酸氫鈉鹽泉」,來自於地球百萬年前的古地層,稀有之處絕非一般泉脈或地熱湧泉所能比擬。享用聖誕大餐之後,再漫步於雨林步道或浸潤於山林間的頂級美人湯泉,讓您與親朋好友們不用費盡心思,聖誕假期就來大板根同樂吧!


落羽松聖誕樹  主廚精選套餐  歡樂同慶耶誕

今年大板根特別用園區內的真樹「落羽松」,去佈置的大型聖誕樹,整顆聖誕樹有11公尺高,除欣賞閃亮聖誕樹外,您還可以觀賞落羽松及旁邊植物生態之美,是在別的地方絕對看不到的喔!


大板根為規劃聖誕一日遊的您,於103年12月1日至104年1月4日止,二人成行只要NT$2650(含:二客聖誕餐、二人門票、湯屋一間、聖誕甜心蛋糕一個)(假日需另加價200元)。


聖誕餐由大板根太子西餐廳推出「大板根經典牛排」套餐及「寶石魚+時蘿香草烤干貝」套餐,「大板根經典牛排」主廚將厚實的牛排,用特調私房醬汁醃漬兩天兩夜後,進烤箱慢火烘烤,保持鮮嫩有彈性的口感,保證挑起您味蕾最深層的欲望。「寶石魚+時蘿香草烤干貝」主廚利用特別的食材「寶石魚」因為魚體上有三顆像藍寶石的斑點,所以命名寶石魚,寶石魚的DHA含量為一般深海魚的二倍,是一種非常健康的食材,大板根主廚保留食材的新鮮原味,入口即能嚐出其鮮美!於期間內享用以上套餐(需於三天前訂購),即可享入園呼吸芬多精、溫泉湯屋六十分鐘一間、點心主廚季節特製聖誕甜心蛋糕一個(價值580元),讓您少少花費,大大滿足!

 

詳情請至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網站http://www.dabangan.com.tw/查詢,或洽渡假村訂房專線: (02) 2674-9228*1 傳真: (02)2672-0534


更多資訊請上【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照片來源: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