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觀巴路線破百條 多國語音導覽及WIFI上線

日期:2015-09-24

即日起,環遊台灣更輕鬆了!分佈全台且天天出發的台灣觀光巴士,不但行駛路線破百條,新近再增加3種環島5日至8日遊行程,車上除有服務人員解說導覽外,也提供中、英、日、韓語語音解說及WIFI上網,讓國內外旅客得以自己的母語了解當地的深度文化,也可利用網路及社群網站,即時廣傳台灣美景給散佈在世界各角落的親友,讓世界一起看到台灣的美。


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左6)和台灣觀巴協會理事長呂威德(左7)率業者慶祝台灣觀巴路線破百條。


台灣觀巴新增三條環島遊程


台灣觀巴協會理事長呂威德指出,觀光局於民國93年起輔導旅行業者架構觀光巴士行程,方便國內外自由行旅客輕輕鬆鬆旅遊台灣,觀巴路線從一開始的少數幾條,到去年達到86條,今年更突破百條,行程遍及台灣本島各地及離島,遊程從半日遊、一日遊、兩日遊,到新增的三種環島行程:1.環島深度自由行—遊你的精采5日遊、五天四夜5星環島遊及一點一線‧自在環島5日遊等。


跳躍式發展 超越亞洲各國


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指出,台灣觀巴的起始較日本等亞洲國家晚,但跳躍式的發展速度有後來居上之勢。即日起,台灣觀巴車上新增中、英、日、韓語語音解說及WIFI上網兩大特色服務,其中車上WIFI,很多先進旅遊國家都還未做到。劉喜臨指出,原擔心有WIFI,會讓旅客在車上也做低頭族,不斷滑手機而忽略窗外美景,但另一方面,WIFI可以提供旅客在各景點打卡及傳出照片,讓更多人分享台灣的幸福旅遊。


國際旅客最愛台灣觀巴


什麼樣的人是台灣觀巴的服務對象呢?劉喜臨指出,不想自己開車的上班族、銀髮族、來台自由行旅客及商務客戶,都可利用台灣觀巴的服務,到訪全台各地景點。劉喜臨指出,台灣觀巴開辦至今。己吸引185萬搭乘人次,其中6成為國際觀光客。


為讓民眾進一步體驗「台灣觀巴」各項貼心服務,也將於9至10月間由「台灣觀巴」代言人黃鐙輝於新北淡水、宜蘭烏石港、南投日月潭、臺南安平及高雄蓮池潭等觀光勝地舉辦全民大富翁挑戰賽,現場除可體驗「台灣觀巴」今年首度提供之多國語音導覽及免費無線網路服務外,亦歡迎民眾前來踢館挑戰,除可與黃鐙輝一同參與遊戲外,獲勝者還有機會拿到「台灣觀巴」旅遊護照,好康、好玩不容錯過。
天天出發 1至4人即可成行。


「台灣觀巴」套裝旅遊行程,除天天出發外,並提供各重要交通節點及飯店至國內各著名觀光遊樂地區便捷友善之旅遊服務,旅客可享受1至4人即可成行出遊、當地飯店、機場及車站接送、導覽解說和旅遊保險等貼心服務,讓遊客能輕鬆體驗臺灣之美。


包括宜蘭、東北角、野柳、淡水、臺中、鹿港、日月潭、高雄、墾丁、太魯閣、澎湖、金門及馬祖等景點,均可搭乘台灣觀巴輕鬆抵達,「台灣觀巴」除含括DIY實作等多元遊憩體驗外,亦可盡情享用各地特色美食。搭「台灣觀巴」逛臺灣也最輕鬆自在,各項專屬及專業之客製化服務,提供愉悅之旅遊經驗,劉喜臨歡迎國內外旅客跟著「台灣觀巴」一起「吃吧!玩吧!買吧!」


相關資訊請至「台灣觀巴」網站查詢http://www.taiwantourbus.com.tw/,或電洽交通部觀光局24小時免費旅遊服務熱線0800-011765。

 

旅遊相關資訊請見【1111觀光餐旅專區】http://www.1111.com.tw/13sp/tourism/index.asp

更多資訊請上【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黃彩絹
照片來源:
黃彩絹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