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粽情粽意!亞都麗緻端午好粽澎湃上桌 搶攻企業送禮、返鄉商機

日期:2015-05-26

台灣粽、湖州粽、甜粽、素粽及裹蒸粽 9款風味特色粽一次買齊

【新聞稿2015年5月19日】
距離端午節僅剩下1個月,看準近年消費族群口味越趨多元、分眾化,對於粽子口味有不同喜好與需求,亞都麗緻即日起推出9款風味特色粽,除包括每年熱賣超過4000顆的招牌天香東坡粽外,還提供北部粽、南部粽、裹蒸粽、湖州粽、甜粽及素粽選擇,一次備齊市面上的經典風味粽款,在購買方式上,不僅可自由選購單顆口味外,也可搭配3款禮盒組合,價位自NT1,080~NT$1,888不等,讓消費者可細細品嚐各區域粽子的特殊口感與經典食材。而兼具甜、鹹兩款裹蒸粽的粽情粽意禮盒,由於配料豐富、製作費時,包含頂級活鮮鮑、北菇、德國豬腳…等食材,今年僅限量215組,預計成為企業送禮、端午返鄉首選。


亞都麗緻今年推出9款風味特色粽 提供消費者多元選擇


亞都麗緻今年除保留天香東坡粽、蓬萊燒肉粽、麗緻端陽粽、紫米紅豆粽、芙蓉紅豆粽各項經典熱賣款式,也嚐試結合新食材及作法,特別開發素香鮮菇、鮮鮑辣腸、咖哩牛肋、紫米流沙四款全新口味,其中更看好國人送禮需求,首度採用頂級活鮑搭配湖南辣腸,帶有濃郁鹹香海味與辛香口感,打造具備創新、美味元素的端午好粽。


亞都麗緻招牌的天香東坡粽每年熱賣超過4000顆/亞都麗緻粽情粽意禮盒,包含紫米流沙粽及鮮鮑辣腸粽


亞都麗緻表示:「每年推出的粽子禮盒,飯店傳統客層仍以企業送禮、商務交誼為大宗,但是近年也發現不少消費者因應端午返鄉團聚需求,帶動位於百貨、交通轉運商圈的麗緻坊每年銷售平均成長1~2成,而適逢5月初甫於台北車站地下街開幕的麗緻坊誠品站前店,更提供返鄉消費者便利的訂購及取貨通路,同時今年也結合集團中餐、烘焙技術與資源,開發出9款不同風味組合的特色粽款,提供具彈性化的組合與選擇,打造兼具多樣性、美味的五星級端粽!」。


今年推出9款粽子中,最具代表性的仍為結合亞都麗緻天香樓招牌東坡肉所製作的天香東坡粽,作法上選用東坡肉做為主餡料,另外將乾、濕梅乾菜洗淨後,加入東坡肉滷汁炒製,可以品嚐到東坡肉豐腴口感與濃郁紹興酒香,還有梅干菜鹹香滋味,每年熱賣至少超過4000顆,去年端午節前2週即預訂一空,展現超高人氣!素香鮮菇粽則是師傅參考杭州當地素食風味特別嚐試的新作,杭州是中國素食的重要據點,最早興於唐宋期間,隨著當地佛教盛興而帶動當地素食文化,此次師傅選用香菇、茶樹菇、巴西菇、杏鮑菇多款什錦菇類,特別搭配素肉丁、豆包及蓮子炒香,最後鍋中嗆入紹興酒帶出杭式風味,在多元豐富口感層次中帶有菇類鮮香與酒香交織。


此外,亞都麗緻今年特別推出的粽情粽意限量禮盒,由主廚精選製作兩種風味裹蒸粽,搭配獨家設計的麗緻坊保溫提袋,限量215組。其中,鮮鮑辣腸粽選用湖南辣腸作為配料,辣腸外層帶有花椒味,內餡中則混和些許辣椒,形成獨特的麻辣口味,主廚特別先炒香辣腸丁逼出油脂後,再混和米飯、香菇拌炒,另外搭配乾魷魚、金勾蝦…等豐富海味,最後裹入活鮮鮑,結合山珍海味精華,並帶些微辛辣口感!而結合飯店烘焙坊專業經驗,紫米流沙粽由主廚特製綿密奶黃餡料,特別保留鹹蛋黃的沙狀口感,再包裹於Q彈的麻糬外皮中,最後以紫米混和包覆,蒸熱後切開,濃郁醬汁立刻奔流而出,甜蜜入口。


2015亞都麗緻端粽禮盒及口味資訊

 

關於亞緻餐飲(股)公司
亞緻餐飲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經營亞都麗緻集團館外餐廳,目前經營包含麗緻坊、麗緻巴賽麗、麗緻天香樓、天香樓mini及代理澳洲果昔品牌BOOST。亞緻餐飲同時提供節慶禮品的銷售,並開創具有特色以及話題的美味料理,追求完美餐飲,期待更多消費者分享亞緻餐飲所提供的細心烹調美味。


官方網站:http://www.lizdining.com
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亞緻餐飲-Liz-Dining/1422057254695559

 

更多資訊請上【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亞緻餐飲
照片來源:
亞緻餐飲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