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板根推出『櫻花季專案』感受浪漫的櫻花氛圍

日期:2015-02-13

盡享櫻花賀歲的喜悅、品嘗櫻花全餐的滋味、體驗溫泉滑過肌膚的悸動


大板根是全台唯一同時擁有「低海拔熱帶雨林」與「優質溫泉」的優質渡假村,經北二高下三峽交流道約25分鐘,即可擺脫城市喧囂,進入另一個桃花源祕境。沿著溪流而上,映入眼簾的是一處難得純淨的養生祕境─『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我們在這此歡迎您來感受雨林、溫泉的美妙。


日本櫻、八重、緋寒、染井吉野…,早探櫻花很熱鬧
喜愛賞櫻的您,不必遠赴日本、不須忍受舟車之苦,近在三峽的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也有櫻花可欣賞了!在長時間的費心移植與細心照顧之下,大板根早春的櫻花季很熱鬧。豔麗的緋寒櫻、粉嫩清雅的染井吉野櫻和脫俗的日本櫻一起為您演奏春天的樂曲,園區內的櫻花樹於二月初起陸續綻放,一起感受浪漫的櫻花氛圍。


「板根櫻花季」賞味櫻花、攝掠櫻花,再把櫻花敷在臉上
當美食遇上粉嫩的櫻花瓣與甜美的櫻花醬汁,會撞擊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大板根於活動期間推出各種以櫻花入菜的創意饗宴。「櫻花季」專案二人成行只要NT2600元,假日需另加價600元(含:「櫻花餐」套餐二客+入園門票二章+湯屋使用一小時一間),「櫻花餐」套餐有「碳烤沙朗牛排佐紅酒汁」與「香煎石斑+明蝦佐香茅檸汁」兩道主菜供選擇,搭配上「紅酒」「田園水果沙拉」「蟹肉奶油南瓜湯」「法國麵包佐莎莎醬」及「彩虹烤生蠔」等前菜,最後甜品以「精緻蛋糕」「季節水果」與「咖啡或果汁或紅茶」畫上完美的句號。


享受櫻花的美味還不夠,大板根首創結合溫泉生技,研發出溫泉精華保養品,並將櫻花萃取導入保養品內,目前園區內「泉美人」櫻花面膜為相當搶手的暢銷商品之一,如於活動期間訂購「櫻花季」專案,再加送您二片「泉美人」櫻花面膜, 讓愛美的您也能夠把櫻花“敷”在臉上。


「大板根櫻花季」活動期間為104.02.1起至03.31止(春節期間不適用);大板根櫻花季~誠摯邀您一同來「盡享櫻花賀歲的喜悅、品嘗櫻花全餐的滋味、體驗溫泉滑過肌膚的悸動」並在芬多精的呼吸中迎接嶄新的一年!詳情請至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網站http://www.dabangan.com.tw/查詢,或洽渡假村客服專線: (02) 2674-9228*1 傳真: (02)2672-0534


更多資訊請上【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照片來源: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