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亞緻餐飲推出麗緻天香樓副品牌「天香樓mini」放眼年輕族群 開創新商機

日期:2014-11-13

百年好滋味 老店再創新


為讓傳承百年經典杭菜的天香樓更貼近年輕族群,亞都麗緻集團旗下亞緻餐飲10月28日正式推出精心打造的麗緻天香樓副品牌-「天香樓mini」,並於信義區的微風百貨松高店開出全台首店,精選正統杭饌中的招牌料理及功夫小菜,提供近三十道料理,以更大眾化的價格,結合簡捷的取餐享用流程,邀請消費者感受道地百年杭菜的創新體驗。


天香樓mini開幕記者會,邀請網路超人氣的雙妞妞與主廚互動

 

亞都麗緻集團總管理處暨亞緻餐飲總經理徐儷萍表示:「因應年輕化、個人化的餐飲趨勢,亞緻餐飲推出杭菜創新體驗-天香樓mini,希望讓年輕的朋友、忙碌的上班族,可以在輕鬆愉快、簡單快速的環境下,也能夠品嚐到道地的杭州美食。」亞緻餐飲目前有「麗緻坊、麗緻巴賽麗、麗緻天香樓」共3個餐飲品牌系列,在微風松高開出天香樓mini後,達10間品牌分店,滿足國人的不同用餐時機及需求,而在穩定來客及持續展店帶動下,也讓今年亞緻餐飲業績已較去年成長超過3成。


天香樓mini特別邀請到網路超高人氣的5歲雙胞胎姊妹雙妞妞-軒軒及釩釩擔任小小嘉賓,除了為天香樓mini拍攝超萌介紹影片外,現場也與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天香樓主廚楊光宗及麗緻天香樓主廚林秉宏一起大跳mini舞,三代廚師用舞蹈PK料理技術,不僅展現天香樓mini的年輕活力,更代表天香樓經典杭菜傳承到天香樓mini的重要意義。雙妞妞-軒軒及釩釩也向麗緻天香樓主廚學習獅子頭製作,現場揉製mini版獅子頭,展現mini廚師風範,透過輕鬆有趣的音樂舞蹈及互動讓年輕族群更容易認識百年杭菜的好滋味。


「天香樓mini」自天香樓經典料理精選出六分之一菜色,平均每人消費約$300~400元,即可品嚐到最正統道地的杭州料理,而快速便捷的取餐流程,結合單人座位上的行動裝置充電設備,引領「簡捷食尚」的美食風潮。菜色內容上,從冷碟小菜開始,即可品嚐到調理做法繁複的「杭式燻魚」、「杭式醬鴨」、「糖心燻蛋」,以小份量提供消費者多樣化選擇;主食方面,則分成精緻麵點、主廚推薦及蘇杭點心三大類,除有道地杭州風味的「寧式片兒川」、「鮮蝦爆鱔麵」外,主廚也融合杭式麵點技巧與台灣口味,推出「XO醬牛肉拌麵」及「紅燒獅子頭」,另外也提供天香樓聞名已久的招牌「杭州東坡肉」,及一次可品嚐到上素蒸餃、蝦仁燒賣、小籠包三款點心的「天香圓籠」,都是延續天香樓細膩風味的代表佳餚。


天香樓mini-天香圓籠(左)/天香樓經典料理-杭州東坡肉,天香樓mini也吃得到(右)


關於亞緻餐飲(股)公司
亞緻餐飲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經營亞都麗緻集團館外餐廳,目前經營包含麗緻坊Liz GASTRONOMIE、麗緻巴賽麗Brasserie Liz、麗緻天香樓、天香樓mini與故事茶坊Story Tea House。亞緻餐飲同時提供節慶禮品的銷售,並開創具有特色以及話題的美味料理,追求完美餐飲,期待更多消費者分享亞緻餐飲所提供的細心烹調美味。


關於麗緻天香樓
麗緻天香樓承襲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知名杭菜餐廳天香樓,第一家旗艦店於2013年在太平洋SOGO百貨成立,也是亞都天香樓自1987年成立以來首次跨出飯店。以「杭系食尚.美饌天香」為品牌宗旨,傳承道地的杭州經典料理,保留名菜精髓,並融入台灣在地食材與西式擺盤藝術,成功開創出新杭系料理,成為精緻飲食的代表。2014年開設副品牌「天香樓mini」,精選傳統杭饌中的招牌料理及功夫小菜,以「mini」美食形式呈現,讓菜色選擇更彈性多元,引領簡捷「杭系食尚」的美食風潮。

 

亞緻餐飲品牌資訊

 

天香樓mini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三 11:00~21:30 ;週四至週六 11: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lizdining.com
粉絲專頁:http://zh-tw.facebook.com/pages/亞緻餐飲-Liz-Dining/1422057254695559


更多資訊請上【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亞都麗緻集團
照片來源:
亞都麗緻集團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