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1111邀新移民 找好工作過中秋

日期:2014-09-01

中秋|送新移民月餅|1111人力銀行

為讓在台的新住民感受「月圓人團圓」溫暖,移民署與協辦單位1111人力銀行特於明日(8/30) 舉辦中秋公益活動,除將送出600個免費月餅外,1111人力銀行更在現場設置「新移民專區」攤位,提供新住民工作機會,提供有有意找工作的新住民們可依專長,選擇自己想要的工作,讓在台過中秋的新移民能找好工作過好節,感受台灣寶島濃濃的人情味。


1111人力銀行公關總監李大華表示,根據移民署統計,目前全台共有48萬新移民,已成為台灣就業市場上不可或缺的角色,但礙於文化差異與國籍不同,新移民來台後,往往找工作大不易,1111人力銀行在協助新移民求職上不遺餘力,不但與移民署率先合作建置為新移民量身打造的「新移民輔導就業專區」(www.1111.com.tw/zone/immigration/),提供適合新移民的工作機會,也提供企業主多元的人才進用管道。專區中更提供新移民朋友在台工作須知、討論論壇與相關職訓課程,幫助有意投入就業市場的新移民盡快適應職場、穩定就業。


李大華表示,適逢中秋節,在佳節倍思親的氛圍下,為讓新移民在異鄉也能感受家鄉的溫暖,移民署與1111人力銀行特舉辦中秋活動,邀請新移民到場共襄盛舉,1111人力銀行更在現場設置「新移民專區」攤位,提供新移民專區職缺列表供有意求職者參考,並親自指導新移民填寫紙本履歷表,讓新住民們可依照專長,覓得理想工作。


李大華更指出,新移民已是台灣核心的一部份,台灣越來越多具有特殊專長的新移民們,都陸續投入就業市場,並在各行各業中嶄露頭角。建議企業主們,應給予新移民更多的機會,了解其專長及優勢,必能知人善任、適才適所,為企業創造更好的佳績。更多訊息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資料來源:
1111職場新聞
照片來源:
1111職場新聞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