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用老件打造好氛圍 隱身工作室的露營派對

日期:2014-08-26

在老宅裡開辦露營派對,充滿繽紛色彩的趣味連結,一改我們對於台南的視覺印象,透過工業元素與老物件的雙重搭配,這裡是由台南設計團隊Hausenn 後生工寓一手打造的民宿「兒子露營」,位於工作室大本營的後方,延續相同的設計調性,向來喜歡加些新挑戰元素的他們,這次則以到草地露營為主題,打造最舒適的隨性風格。


從一張圖像的概念延伸,設計者劉士銘(別名美力)原本只是看到海報,突然有了視覺連結的想法,好像可以在工作室的後方,整理閒置空間成為民宿,於是開始行動,將圖像上的色彩、圖騰轉化,成為現在的「兒子露營」,名片上正是代表色黃色與三角形的呈現。而當初會有開設民宿的契機,還有一個關鍵點,「因為我們現在的主力是婚紗攝影,有很多從不同城市來台南拍攝的新人,希望能夠提供更為舒適的休息環境,起床之後就可以到工作室進行梳化,準備拍攝。」美力這樣說著。


老東西新趣味和工作室建築相互連結依附的「兒子露營」,擁有自己的獨立出口,雙方不受干擾,同時也請到駐店藝術家為他們在巷弄中進行藝術彩繪,試圖在出入口的階梯走道打造更一致性的氛圍,傳遞老街文化的新生命。當然喜愛老家具的他們,也開始蒐集來自世界各地的家具物件,像是擺在陽台的桌几,是來自德國,小學生音樂課在使用的雙向木頭桌,另外樓梯上方的吊燈,也是從國外購入的路燈再運用,許多有特色的老件搭配下,讓原本水泥包覆的後現代工業風,加入使用過的二手故事,隨著浴室木門的加入,構築出熱鬧的兒童奇幻想像。一般人認為的民宿,大部分都是差不多的風格搭配,不過Hausenn 後生工寓(www.facebook.com/sonstay)卻很用心,希望給於旅客們一個心滿意足休憩停留點,從裝潢到擺設,從床組到備品,絕對經過他們嚴格挑選,不只是風格,也希望能真實的在空間裡體驗到他們認真的態度。


更多室內設計相關資訊請上《DECO+家 www.decoplus.com.tw


更多資訊請上【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DECO+家
照片來源:
DECO+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