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American Standard全新品牌主張

日期:2023-02-07

American Standard全新品牌主張:以Life.Love.Home創造懂你愛你的家

隨著社會的進步,消費水平和生活品質的提高,讓每個人對精緻、舒適、個性化的家居生活抱有更高的期待,人們更加關注內在感受、追求自我價值實現。「家」已成為了個性情感的空間表達—是充滿愛、回歸自我的地方。

為新生代生活打造全新品牌主張
近150年來,American Standard以實用功能與風格美學兼備的衛浴產品,為全球萬千家庭實現其夢想的家居生活方式。創造愛的空間,並與所愛的人享受生活是American Standard一直以來所秉承的使命。

為了提升品牌感召力,與更多年輕族群建立緊密的連結,American Standard將情感價值融入品牌底色,推出Life.Love.Home全新品牌主張,希望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的一體化衛浴解決方案,為消費者構築暖心的家居空間,並通過在視覺、產品、設計、服務以及體驗等領域拓展創新,全面激發品牌能量。

勾勒出充滿愛的家居生活空間
全新Life.Love.Home品牌煥新標語, 以熱情紅作為主色調,從視覺、產品、服務到體驗進行全方位的升級。

秉持著「創新設計」的品牌理念,American Standard以全新形象出發,憑借著創新開拓的進取精神、不懈追求安全可靠的卓越品質及觸動人心的暖心設計,打造真正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全方位的整體衛浴解決方案,以更具親和力的品牌個性,傳遞溫暖有愛的品牌態度,不僅提高衛浴產業的發展品質,更樹立全新標準。

全面品牌煥新 喚起對生活的熱情
全新品牌標語Life.Love.Home,American Standard針對品牌視覺進行替換,以更感染力、蘊含溫暖與熱情的「美標紅」作為品牌新標誌,以視覺張力喚起與消費者的情感共鳴。同時,在產品包裝、門市、數位平台等也會以全新美標紅展現,通過線上線下統一的視覺呈現,逐漸將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無論你是誰,無論身在何處,American Standard都願和熱愛生活的你一起,創造懂你愛你的家!

----------------------------
American Standard品牌煥新.搶先亮相
▎2022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
▎12/8 (四)~12/11 (日) 10:00-18:00
▎世貿南港展覽館一館4樓(展區N713)
----------------------------

台灣驪住 American Standard Taiwan

資料來源:
DECO TV編輯部
照片來源:
台灣驪住 American Standa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