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十二月暖心慶耶誕

日期:2021-12-01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十二月暖心慶耶誕
推出節慶佳餚、造型甜點及慈善捐款活動


  迎接冬日最溫馨的節日,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推出一系列精彩的餐飲及慈善活動,The Deli推出季節限定的歐式糕點與可愛造型甜點,造型精緻慶祝送禮最佳選擇。12/24-12/26安東廳推出波士頓龍蝦與和牛雙主菜的耶誕套餐,於指定餐廳消費達門檻再贈西班牙頂級保養面膜作為耶誕贈禮。此外,飯店也搖身一變為溫暖北歐景致,在大廳中央打造由金色燈飾妝點的繽紛耶誕樹營造歡快氛圍,耶誕週末飯店邀請到不插電樂團於大廳現場演唱,動人歌聲溫暖佳節聚會時光。整個十二月,飯店延續寒舍集團慈善公益傳統,與「台灣導盲犬協會」攜手推廣愛心勸募,今年更新設立「百元樂捐」項目,捐款百元即可獲得導盲犬磁鐵娃娃,鼓勵賓客投身善舉、為視障者共盡心力,點亮盞盞祝福之光。

  溫暖佳節翩然而至,令人期待的耶誕大餐,安東廳推出「豪華海陸饗宴」每套3,900+10%元起,主廚張守義精心規劃從「鱈場蟹.生干貝薄片.魚子醬.海膽」喚醒味蕾,選用北海道鱈場蟹及頂級生食干貝,搭配晶瑩的海鮮澄清凍與馬糞海膽開啟鮮爽前奏。熱前菜「頂級南非活鮑魚」,透過舒肥手法保留彈牙口感,再以炙烤表現外脆內軟的美味口感。套餐重頭戲海陸雙主菜選用「波士頓龍蝦」搭配油花肥美、肉汁鮮甜的「日本A5宮崎和牛紐約客」或「澳洲射和牛菲力」。餐後享用招牌甜點「法國白桃.香草冰淇淋」為饗宴畫上完美句點。12/24-12/26當週於館內十二廚自助餐廳、桃山日式料理及安東廳消費達6,000元以上,即贈西班牙頂級保養品牌Prophecy Morocco完美極萃面膜,以珍稀仙人掌籽油溫柔滋養細緻肌膚。

 
台北喜來登「暖冬獻禮」餐飲滿額贈;台北喜來登「暖冬獻禮」愛心樂捐

  12/1起,The Deli亦同步上市多款耶誕造型甜點,包含多款來自歐洲的節慶糕點,奶香濃郁且紮實的德國傳統麵包「杏仁水果史多倫」、法國百年新年甜點「蘭姆葡萄國王派」、以各式酒漬水果乾與堅果製成的「耶誕水果蛋糕」等,多款送禮必備精巧造型甜點,與親友一起甜蜜過冬。12/24-12/26耶誕節週末晚間更邀請知名樂團「集思音樂」,於1樓大廳進行現場不插電演出,溫暖音色營造歡欣節慶氣氛,平安夜當晚,耶誕小天使及聖誕老公公將於全館餐廳派送糖果報佳音,為賓客獻上最誠摯的佳節祝福。

台北喜來登The Deli耶誕限定甜點

  在充滿感恩的耶誕佳節,台北喜來登再度與「台灣導盲犬協會」攜手勸募,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今年於大廳櫃台全新設置「百元樂捐」義賣活動,樂捐100元以上可獲得導盲犬造型磁鐵娃娃,小額捐款也能讓愛發揚。 12/11下午更邀請協會於飯店大廳提供專業宣導,讓賓客近距離接觸導盲犬,為視障者與導盲犬教育貢獻一己之力,度過別具意義的溫馨節日。

台北喜來登「暖冬獻禮」慈善捐款

台北喜來登安東廳耶誕豪華海陸饗宴販售資訊
販售日期:12月24日至12月26日
活動菜單:套餐每位3,900元起,需另加收10%服務費。
● 開胃菜:鱈場蟹.北海道生干貝薄片.魚子醬.馬糞海膽
● 沙拉: 48個月熟成西班牙伊比利金標火腿
● 湯品:海鮮濃湯.胭脂蝦.甘邑風味 或 經典澄清湯.頂級美國和牛薄片
● 熱前菜:脆皮鮑魚.洋芋泥.松露風味
● 主菜:蒜香烤波士頓龍蝦(半隻)及 澳洲射和牛菲力4oz.(3,900+10%元) 或 日本A5宮崎和牛紐約客4oz.(4,900+10%元)
● 甜點:法國白桃.香草冰淇淋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預訂專線:02-2321-1818

Prophecy Morocco
來自西班牙的頂級保養油品牌,以摩洛哥皇室獨有工法,將有「油中貴族」之稱的仙人掌籽油與精純的摩洛哥堅果油,通過繁複的製程,淬鍊為珍貴的頂級保養精華油。品牌以嚴謹的淬煉技術、嚴格選用全天然原料,打造專屬高效油保養之道,造就非凡護膚體驗。

台灣導盲犬協會
台灣導盲犬協會成立十八年來秉持著國際標準的導盲犬專業訓練與知識,持續協助視障同胞改善生活的品質,讓台灣的視障朋友除了白手杖之外,也有使用導盲犬的權利。導盲犬的存在不只強化了視障同胞生活上的便利性與安全性,更進一步撫慰著視障朋友的心靈進而提高其工作方面的績效表現,創造價值回饋於社會。

關於喜來登酒店及度假村
喜來登酒店及度假村隸屬萬豪國際集團,賓客能夠輕鬆在超過 70 個國家和地區的 440 餘家酒店中領略到與眾不同。作為萬豪國際集團旗下全球化的品牌之一,喜來登位於全球數百個社區的中心位置,無論賓客身居何處均能體會到品牌所營造的歸屬感。喜來登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正在全球各地的酒店進行品牌煥新,以使其標誌性的社區體驗與時俱進,滿足新一代旅客的需求。喜來登的新願景包括開放式直觀的設計、科技助力賓客體驗以及從客房到餐飲的全面升級。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heraton.com。關注喜來登酒店官方 Facebook 以及 Twitter 和 Instagram 帳號
@sheratonhotels,查詢更多相關資訊。喜來登酒店為萬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萬豪國際集團旗下旅行計畫的成員之一。萬豪旅享家將為會員提供萬豪國際旗下在全球範圍內龐大的酒店陣容,會員可體驗萬豪旅享家專屬時刻並輕鬆賺取及兌換積分,享受免費住宿及尊貴級別會員禮遇。免費註冊成為會員,或者索取更多相關資訊,請訪問 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資料來源: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照片來源: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