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揮別15年中古屋 徜徉清爽北歐|三商美福

日期:2021-09-22

揮別15年中古屋 徜徉清爽北歐風

三商美福

15年屋齡的宅邸,屋況本身擁有良好的空間條件。屋主選擇委託三商美福設計團隊,屏除舊有樣貌,全然煥新的進行全室規劃,讓親子與寵物享有完善的起居環境!由於全家喜愛貼近自然,也期待整體設計能以北歐簡約為主。格局規劃上,除了滿足目前現有生活需求外,也完整連貫內外氛圍,讓視覺有別以往全面放大。

三商美福貼心的規劃顧問Laura,考量到屋主一家喜愛露營生活,主要以清新白與木質語彙貫穿全室,勾勒出宛如沐浴於森林中,被芬多精包圍般的清爽自在。並同步讓客、餐廳維持開放尺度,使孩子們與寵物可以盡情遊戲玩耍。所有使用板材,也皆以歐盟認證低甲醛環保建材進行,不僅健康自然,同時方便整理維護。

在公領域上特別以綠色、白色的烤漆玻璃組合,TV主牆以幾何線條揮灑,蘊含陳列與收納機能,讓美感與實用兼具。沙發後方以半高牆面搭配清玻,規劃為親子共讀的書房空間,後方櫃體以虛實呈現具陳列與收納的複合機能,能完整展示出男主人所珍藏的公仔們。

餐廳空間以白色櫃體、錯落高度的吊燈燈飾,規劃溫馨舒適的用餐氛圍,牆面設計呼應TV主牆,烤漆玻璃也成為孩子們的塗鴉牆,不僅讓親子同樂,也讓孩子的創作成為家中最美的溫馨裝飾。

孩房規劃雙床設計,櫃體以清淺色系安排,也同時劃分出,兄弟倆各自獨立置物空間,給予足量的收納規劃。

主臥從步入廊道的側邊開始,置頂的大尺度櫃體,完整置入全家最愛的露營器具,滿足大量設備收納的需求。更衣室的門片運用,以玻璃推拉門扉為主,強調輕盈質感。整體設計吻合屋主的置物需求,也維持一定的留白比例,並融入自然、輕盈,與富含人文的調性。

屋主也表示,會選擇與三商美福合作的關鍵,由於擁有領先業界的「720°VR模擬實境」技術,從格局到軟裝的建議,都能表現出擬真的樣貌效果,能預先瀏覽未來新家的樣貌。且因為家中有孩童,更在意居家健康安全,其使用板材皆由歐洲進口,並皆是獲歐盟認證低甲醛的環保建材。

更重要的,完工驗收後享有完整保固與售後服務,貼心的流程安排,也讓屋主更安心交付委託。

更多室內設計作品點此

資料來源:
DECO TV編輯部
照片來源:
三商美福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