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行銷黃小姐
電話:(04)23302225#8054
傳真:(04)23309719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六股路262號
網址:https://www.iprintking.com/

【Lexmark 】CS923DE A3彩色雷射印表機

產品資訊

  • 分類:
    印表機

產品說明

商品特色
【Lexmark】CS923DE A3彩色雷射印表機
1. 無對手的尺寸!A3彩色雷射印表機,讓你印出超大尺寸的酷炫作品!
2. 色彩鮮豔到讓你眼睛瞪大!無論是圖片還是文件,都能呈現出逼真的色彩效果!
3. 速度帥氣到不行!快速列印速度,讓你的工作輕鬆完成,不再等待!
4. 高效能的工作夥伴!大容量紙盒和高效能的印表機給你持久的印表體驗!
5. 智慧連線,隨時隨地輕鬆列印!無論在辦公室或是家裡,都能輕鬆享受便利的列印服務!
銷售重點
擁有【Lexmark】CS923DE A3彩色雷射印表機,將為您的辦公室帶來全新的印刷體驗!
這款印表機以其卓越的打印品質和極高的效能而聞名。無論是彩色圖像還是文本文件,都能以令人驚豔的細節展現出來。不僅如此,它還具備A3尺寸的打印能力,讓您輕鬆打印出更大尺寸的文件。
【Lexmark】CS923DE A3彩色雷射印表機的操作簡單方便,擁有直觀的觸控式顯示屏,讓您輕鬆設定打印選項和監控打印進度。而且,它還支援無線連接和行動打印功能,讓您隨時隨地輕鬆打印!

推薦其他商品服務

商品特色 【KYOCERA】M6630cidn A4彩色雷射
商品特色 打破黑白世界,讓彩色故事綻放! 高效率彩色雷射多功
商品特色 彩色雷射印表機 【KYOCERA】P5020cdn
商品特色 高效率彩色雷射多功能複合機【KYOCERA】M66
商品特色 感受彩色的繽紛魅力,KYOCERA P6235cd
商品特色 高效能【KYOCERA】P8060cdn A3彩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