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ღMandy Professional Servicesღ獨家授權韓國 Palma Christie 彩妝系列,徵經銷、與有量批發洽詢!

Mandy Professional Services專業客製化禮–贈–商品、香氛產品與周邊商品


聯絡人:Mandy
電話:(097)811658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159巷6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MandyProfessionalServices
Email:friendly1109@hotmail.com.tw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我司目前欲尋找各地區:婚禮秘書、婚紗公司、婚禮顧問、彩妝沙龍...等公司,有需要長期使用與配合、合作、專業彩妝需求、有量批發、經銷...等,不妨可以參考我司獨家授權的PC系列,我司首次欲希望尋找大型經紀公司,或是俱樂部&酒店長期配合唷!誠摯的歡迎您前往參觀,謝謝~!
  ƸӜƷ 韓國 Palma Christie 彩妝/化妝品系列ƸӜƷ為今年剛引進台灣之日、韓、歐美系混搭豐開架式彩妝化妝品系列,亦適合(小額投資創業&少量批發)本舖經由專業彩妝公司所獨家授權提供,此產品已外銷於香港、加拿大與新加坡等地區,亦同時開放批發與經銷洽詢!PS:如因投資、創業、二次事業轉換跑道、且真正有心從事此行業,並欲與我司經銷此系列彩妝/化妝品的朋友;經簽約確定後將由執行長是經銷之情況,若開設實體店面之經銷,將會贈送此PC系列彩妝/化妝品專屬展示架一組,此展示架並附優質鏡面,且為量身訂製;若經銷單次單量達一定數量,更可贈送展示架上試用彩裝一組!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盡快至我司專屬粉絲專頁中參考與了解,並與親自我司執行長洽詢!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