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德鍵電子專業生產 零歐姆、跳線電阻器 – ZO & JW 系列 (型號:ZO– 1/4)

德鍵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秦小姐
電話:(02)29810109#31
傳真:(02)29887487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一段一百三十七號
網址:http://www.token.com.tw/
Email:token99@ymail.com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零歐姆、跳線電阻器 – ZO & JW 系列是用來聯接 P.C. 板上的兩點線路而設計。零歐電阻相當於很窄的電流通路,能夠有效地限制環路電流,使噪聲得到抑制。電阻在所有頻帶上都有衰減作用(0歐電阻也有阻抗),這點比磁珠強。德鍵提供的零歐姆電阻器和跳線,可應用於: (1) 聯接 P.C.板上兩條線路。 (2) 電路設計變更,接點的增減聯接。 (3) 改變電路接點的連接。適用於自動插件。 可依客戶的需求製造,若需特殊規格型式,請與德鍵電子業務聯繫。

歡迎瀏覽公司網站如需瞭解各類産品及規格歡迎下載公司提供的PDF文件 http://www.token.com.tw/pdf/filter/ceramic–filter–ltsmcb.pdf
瞭解其他類産品應用及說明資料請登錄 http://www.token.com.tw/big5/resistors/index.html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