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Loadstar

无锡德为电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聯絡人:沈友诚
電話:(510)66956235
手機:13013629387
傳真:(510)84089768
地址:江蘇省無錫市无锡市人民路金牛园24号
網址:http://www.deveii.com
Email:deveii@126.com



產品資訊

  • 價格:
    600 元特價 500 元
  • 分類:
    儀器儀錶

產品說明

美国北极星(Loadstar sensors)传感器、Loadstar称重传感器、Loadstar微型称重传感器、Loadstar数字称重传感器
无锡德为电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优惠供应美国北极星(Loadstar sensors)传感器、Loadstar称重传感器、Loadstar微型称重传感器、Loadstar数字称重传感器。美国北极星(Loadstar sensors)传感器公司,位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佛利蒙(Fremont)。依托电容式测力技术,开发了世界第一款USB称重传感器。目前,北极星已经成为汽车,航空航天,医疗设备,工业和消费应用传感器设计和制造的领导者。我们的即插即称重传感器技术提供了一个易用、高灵敏度、高机械强度的解决方案。美国Loadstar主要亮点:电容式测力传感技术、世界上第一个USB称重传感器、全球超过一千家客户业绩、多项专利技术、11000平方英尺的制造和测试设备工厂。北极星Loadstar传感器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真正的USB称重传感器技术及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发明者。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