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Valtek

无锡德为电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聯絡人:沈友诚
電話:(510)66956235
手機:13013629387
傳真:(510)84089768
地址:江蘇省無錫市无锡市人民路金牛园24号
網址:http://www.deveii.com
Email:deveii@126.com



產品資訊

  • 價格:
    500 元特價 600 元
  • 分類:
    其他

產品說明

美国Valtek调节阀、美国Valtek控制阀、Valtek定位器、Valtek半球阀、Valtek截止阀
无锡德为电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代理销售美国Valtek截止阀、Valtek偏心旋转碟板、Valtek偏心旋转阀、Valtek半球阀和严酷应用环境下使用的阀门以及Valtek定位器和Valtek控制器。Flowserve集团旗下的Valtek工厂是一家专业生产控制阀的跨国公司,成立于1966年,是美国第二大调节阀生产厂。1992年并入Durco–Valtek,1997年并入Flowserve,总部位于美国犹他州的Springville,并在世界各地设有19家制造厂,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英国等地。VALTEK公司可为发电、石油、化工、冶金、采矿、造纸、航天等各工业领域提供所需的调节阀门。VALTEK工厂全球销售额在控制杂志上排名第二(自2002年始)。自1966年创立以来,Flowserve Valtek一贯重视提高产品质量。如今,公司的采购、设计、制造和应用等各环节均纳入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美国Valtek荣获ISO9001质量认证证书。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