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寶坤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


聯絡人:林佳伶小姐
電話:(03)5983-956
傳真:(03)5981451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新竹工業區光復南路24號



公司簡介

寶坤化學是台灣氟/矽(Fluoro/silicone)樹脂塗料產品的先驅,在此專業領域深耕已有十數年之久, 原創產品為氟矽不沾塗料及氟矽建築塗料,目前行銷遍布全球,為世界各地客戶提供了良好的品質與服務。 本公司更優勢結合了氟樹脂與矽樹脂的獨特性質,發展出導電塗料、防污塗料、無機塗料、撥水撥油塗料、耐高溫塗料、 耐腐蝕塗料、多功能性AS樹脂及塗料等。

自1984年創立以來,我們一直以「PQ~Perfect Quality」為職志 並且不斷地研發創新,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及完善的售後服務,以滿足市場多元化的需求 未來,我們將秉持一貫的堅持與理念,貢獻我們的專業知識能力 使本公司的產品能得到客戶更多的滿意與認同。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樹脂、塗料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更優勢結合了氟樹脂與矽樹脂的獨特性質,發展出導電塗料、防污塗料、無機塗料、潑水撥油塗料、耐高溫塗料、耐腐蝕塗料、多功能性AS樹脂及塗料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