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肯思頓事業有限公司(高雄)


聯絡人:趙小姐
電話:(07)9726-000
傳真:(07)972944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3號13樓之2



公司簡介

坊間的英文補習班何其多,為何選擇KINGSTON?

KINGSTON主要從事留學遊學代辨及與全台唯一與加拿大大學教育集團同步教學的語言學校。啟發性的教學技巧及策略(Inductive approach ),實地的情境式學習(Field Trip / Situational Learning),讓學員更融入及充份了解國外生活;同時亦採用北美教育中最常見的學術演講Lecture、專題研究Seminar、分組討論Group Discussion,讓學員學習如何思考並逐漸養成其特有的判斷及辨別能力。通過本班所規劃的二個月ESL集訓,讓學員不用考托福就能夠直升大學及研究所,短短兩個月的ESL集訓,KINGSTON縮短你與世界的距離。

Kingston Education Group為各個層次的留學生精心設計了一套完整的學位直通車課程,在裡,台灣學生不只接受國際化的課程訓練,也給予最專業完整的”世界公民 (Global Villager)”生涯規劃。專業的師資陣容,彈性的學習腳步,讓學生不再擔心面對天天考試的窘境、無法學以致用或跟不上別人進度而被社會或學校淘汰。我們深信,台灣學生也有這樣一個推翻填鴨式教育的機會,並了解,原來,自己也可以擁有一個出色與眾不同的未來。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