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2606618
傳真:(04)23106542
地址:台中市南區樹義路61號
網址:http://www.kitazawa.com.tw

北澤國際餐飲事業有限公司(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北澤壽喜燒專門店/布佬廚房/曾响號/AOKI li)-公司簡介

北澤國際餐飲集團創始於2000年,創辦人秉持『以美味傳遞幸福的感動,讓每個人都能得以分享!』之理念,帶領團隊以最為嚴謹的精神,將感動人心的美食推廣與國人分享。
一、北澤壽喜燒專門店【來自日本的幸福美味 歡慶的不二選擇】
  壽喜燒(Sukiyaki),在日本幾乎就等於歡樂與慶祝的代名詞。2007年北澤壽喜燒於台灣成立第一家旗艦店,精選頂級無限制供應的食材,現代化舒適的店內設備以及親切的服務,使北澤壽喜燒一開幕就成為最受消費者青睞的鍋物料理餐廳之一,並吸引各大媒體報導與網路熱烈討論。

二、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如樹之長老,成長茁壯,生生不息,開枝散葉,向下扎根之意】
  2004年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創始店正式成立,以臺灣地區首見的優質定食料理與用餐環境及服務品質,在台灣掀起日本定食狂潮。樹太老以超乎消費者想像的優良品質及豐富實在的餐點內容,成功引起認同,進而帶動全台掀起一股新的飲食潮流。

三、布佬廚房【我們,不老】
「布佬」是「不老」的意思,代表著一種追求、落實蔬食生活的新態度觀 - 傳達謙卑對待人事物、隨時讓自己歸零、重新學習的態度。以健康的蔬食概念融合西洋創意料理,堅持好的食材,以天然原味的料理基礎,求新求變跳脫傳統素食的框架,提升健康美味蔬食,與更多人分享,期望給客人有到朋友家吃頓飯的溫暖與輕鬆。

四、 曾响號【台灣好味道】
最貼近你我生活的台灣好味道 台灣傳統小吃文化博大精深,不管是香Q的油飯、醇厚鮮美的雞湯還是清湯掛麵都那麼的讓人食指大動,但就是這樣簡單樸實的料理,才能更貼近你我的生活。

五、青木生活【做對的事,全世界都會支持你】
    店鋪概念源自於青木和洋食彩餐廳,在產品開發的過程中因緣際會遇見了一群小農,被他們默默耕耘努力的精神感動,而開始接觸許多種植無毒食材的農人,並決定用實際行動支援,讓好產品有多一次被看見的機會。我們提供一個交流平臺,邀請各領域的專家分享實際經驗,讓「友善大地」落實於生長環境,一起投入快樂動手做的行列,形成一個「共好」的正向迴圈,除了自己與家人得到身心健康,也為我們生長的地球盡一份心力。

目前門市數最多且風靡全台的「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及「北澤壽喜燒專門店」,更是全台首創以專賣「日本定食」和「壽喜燒」為主題的餐廳,引領全台掀起一股「日本定食」和「壽喜燒」的新潮流。
    北澤國際餐飲集團除保有本土充滿人情味的人性化管理外,並融合日式專業與嚴謹的企業文化,擁有最優質的企業文化與完整的連鎖餐飲管理制度。
    北澤國際餐飲集團現正擴大招募人才中,本公司升遷管道暢通,工作環境單純,團隊氣氛融洽,只要您對餐飲服務業有著無比的熱忱,都歡迎加入北澤國際餐飲集團,與我們一起實現偉大願景,一起打拚美好的將來,成為最優質的連鎖餐飲集團。

北澤壽喜燒專門店:http://www.sukiyaki.kitaro.tw/
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http://www.kitaro.tw/
布佬廚房:https://www.facebook.com/bruceskitchentaichung/
曾响號:https://www.facebook.com/ZengSiangTaiwan/
AOKI life 日常選物:https://www.facebook.com/greenwoodlife88/
經營理念

創辦人秉持「以美味傳遞幸福的感動,讓每個人都能得以分享!」之理念,帶領團隊以最為嚴謹之誠正務實之精神,將感動人心的美食推廣與國人分享。
為顧客提供【安心】的食材、【貼心】的服務、【開心】的用餐體驗, 並【用心】的經營、【真心】的關懷每一位顧客。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北澤壽喜燒專門店/布佬廚房/曾?號/AOKI li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西式料理、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日本定食. 日式壽喜燒. 西洋蔬食、台灣味小吃

聯繫方式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2606618
傳真:(04)23106542
地址:台中市南區樹義路61號
網址:http://www.kitazaw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