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Curves女性專用30分健身中心新竹長春店


聯絡人:林昌斌
電話:(03)5795-123
地址:新竹市長春街60號
網址:http://curves.pixnet.net/blog/



公司簡介

Curves為目前全球最大的健身連鎖品牌,在歐、美、日以及世界各地,總店數超過一萬家,目前正式登陸台灣。本公司為Curves新竹長春店,我們將致力於提升所在地區女性的健康與快樂。

本公司的基本信念是『滿意的顧客,滿意的員工,滿意的獲利,三贏的策略。』除了員工的福利將隨公司的績效一同成長外,我們更想讓您獲得的是幫助別人的喜悅、個人的學習成長以及良好的工作氣氛。若您想要找的是一個充滿快樂、健康、活力、學習以及成就感的工作,Curves絕對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只要您願意真誠付出與關懷,我們誠摯地歡迎您加入。

Curves新竹Blog: http://blog.pixnet.net/curves

●台灣http://www.curves.tw/
●美國http://www.curves.com/
●日本http://www.curves.co.jp/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世界大人氣女性?用30分鐘健身俱樂部<Curves>
●現在全世界約有10500店。世界中有400萬人的會員。(全世界最大健身俱樂部的連鎖店)
●不採予約制可在自己喜?的時間利用運動施設。
●適合現代繁忙的現代女性。(Curves的運動一次只要30分就能達成平常90分的運動量的?果)
●設計了讓女性能簡單且長久持續的運動Program。(?有運動習慣也能?鬆愉快的運動)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