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一成工業社


聯絡人:許沅傑
電話:(04)25665108
傳真:(04)25685991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民族路三段256之1號
Email:yi.cheng.inc@gmail.com



公司簡介

一成工業社成立於2004年,主要營業項目為精密零組件機械加工 包含航太、電子、機械、自行車、汽機車、醫療器材零件等項目。 理念與政策:經營理念為「誠信、負責、創新」,品質政策「品質第一是榮譽、顧客滿意是責任」, 服務與熱誠:以不斷改善流程,適時有效的方法,提供滿足顧客對既有產品與服務或新商品的需求,甚至超過顧客需求,以達到精進求進的製造能力,一直以來深得國內知名廠商認同,敬邀您提供設計圖及樣本共同開發,我們將以最誠服務及合理的價格,為您製造最滿意的製品。 設備介紹;本公司擁有各式高精密 傳統車床’、銑床、CNC車床、銑床以及2D測量儀等一系列檢驗設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可加工材料種類 : 不繡鋼、鐵合金、銅合金、鋁合金、工程用塑膠…並可提供符合歐盟發布RoHS指令2002/61/EC(AZ0 DYESTUFF)和ASTM(美國材料與試驗學會)測試標準之材質。或SGS(瑞士通用檢驗公證集團台灣分公司)之檢驗文件。

代客加工各類金屬表面處理、電鍍鎳、電鍍鋅(三價鉻)、金屬染黑、磷酸鹽皮膜、陽極、硬膜陽極、高週波、金屬熱處理…或配合CNC銑床、沖床、拉床、研磨機、滾牙機、滾齒機…等各種二次加工,以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

代工產業

◎ 自行車零件 ◎ 汽車零件
◎ 機械五金零件 ◎ 工具零件
◎ 3C零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