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竹月子中心-沁月產後護理之家


聯絡人:沁月客服
電話:(03)6585566
傳真:(03)6588077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95號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Comp_Info.aspx?vNo=64363



公司簡介

新竹月子中心-沁月產後護理之家,提供給月子期間的媽媽全方位的整體芳療課程服務,除了主要提供新竹整體芳療服務的木容會館之外,還包括了新竹月子中心-沁月月子竹北館及新竹中醫診所-紫苑中醫診所一系列的產前產後月子期間的整體芳療服務。

沁月家族於2006年創立沁月月子竹北館,2012年開始,紫苑與木容也正式與沁月月子竹北館為鄰,提供更完整的照顧與陪伴系統。

另設有沁月月子員林館,是一間婦產科診所附設月子中心的空間,提供專業的醫療與產後護理服務,讓每個入住沁月月子員林館的媽媽們,得到完整的照護。

沁月新竹月子中心~靜心、靜養、靜語專屬自己的母愛國度
提供產前的陪伴、月子期照顧、新手爸爸媽媽課程、孕婦瑜珈、陽光書廊各類書籍、產後調理…,主要是希望帶給每個來到沁月的家庭,找到自己的育兒經與家庭價值。

木容會館~隨心、隨時、隨行專屬自己休身養息的幸福空間
提供一種長期陪伴與照顧的芳療服務,透過芳療師與健康秘書的深入了解,讓芳療不只是一種放鬆,而是一種自我療癒與照顧自己的過程,另有瑜珈坊與好食坊,讓人吃得健康、動得合宜,達到真正的身心調理。

紫苑中醫診所~活力、活氣、活現專屬自己的健康
專業的醫療團隊從專業的診斷與看診,到了解每個人的生活作息、觀察氣色、細心把脈、開處方…,期能做到長期陪伴與幫助每個人的身體健康。

『天空收藏記憶沁月收藏幸福』
讓我們一起品賞曾經入住沁月的媽媽們的幸福記憶。

1. 皮西斯的生活網誌~﹝坐月子﹞沁月森林館月子中心
2. J和A的隨手亂記~[坐月子] 媽媽篇 –沁月的食衣住行育樂
3. 蛋蛋很幸福。因為有你~五星級的享受~我在沁月坐月子
4. Little green in 沁月~月子中心住後心得~竹北沁月
5. 原來,真的會有人,眼裡只看得見妳

新竹月子中心-沁月產後護理中心
提供您全方位產前產後月子期間的整體月子服務,配合專業的中醫師及月子護理師與專業芳療師,讓您在坐月子期間享有最舒適、最妥善的產後護理照顧。
新竹月子中心-沁月產後護理中心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坐月子中心選擇!

新竹月子中心-沁月產後護理中心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95號.03-658-3192
http://www.maan.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一、沁月月子:提供產後護理、育兒、家居生活等服務。
二、木容會館:提供專業芳療服務,另設有瑜珈坊、好食坊,提供慢活、慢食等服務。
三、紫苑中醫診所:提供專業中醫診療、體態醫學、養生保健等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