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伊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5736612
傳真:(03)5736616
地址:新竹市東美路91巷5號10樓
網址:http://www.eotechnics.com



公司簡介

伊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韓商伊歐科技於民國89年在台設立之子公司。韓商伊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韓國之上市公司。 伊歐科技公司是世界第一專業鐳射應用設備製造商,主要從事雷射機械設備之買賣;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研究與開發多種鐳射應用設備,如:Water Level CSP Marker、Laser Marker(ND:YAG、CO2、Green、UV)、Laser Cleaner(IC殘膠鐳射清除機)、Laser PCB&Substrate Via hold Driller、Glass Marker、Glass Cutter(研發中)、Laser Trimmer、Laser Welder、Laser ITO Dry Etching System、LCD Electronic Cutter(LCD COG製程)、PDP Cell Repair。目前在台灣及全球十國設立海外分公司,提供迅速、完整備品供應及完善售後維修服務。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創造、挑戰、人和』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伊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雷射
主要商品服務:
1. 半導體製造設備 2. 雷射應用設備 3. 電路板應用雷射設備 4. 設備批發 5. 設備安裝&維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