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棧板木材|煜烽棧板實業


聯絡人:江先生/陳小姐
電話:(03)4856547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青年路二段343號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北部棧板



公司簡介

環保棧板首選,煜烽實業


棧板為進出口運出的必要設備。棧板、塑膠棧板均可以用來節省空間並墊高進出口貨品,而棧板木材更可以達到除蟲除害的效用。棧板價格依照棧板尺寸大小有不同,以貨品大小可訂製不同尺寸的棧板木材。找專業棧板推薦煜烽棧板實業,以環保概念回收二手棧板,重新為棧板煙燻,並客製化棧板重量、棧板高度。現在進出口貿易繁榮,各國家的法規大多會要求要有棧板煙燻證明,這是在選擇棧板時一定要注意的小細節。

棧板及塑膠棧板儼然成為運輸中不可或缺的主角之一,在煜烽棧板實業能夠利用二手棧板回收再利用,客製化棧板尺寸以達成客戶需求,無論是在棧板重量及棧板高度方面均可以做調整,並以環保回收概念有效降低棧板及塑膠棧板價格。

煙勳棧板證明,多一份保障


在社會趨於發達且環保的趨勢下,許多國家要求棧板木材需煙燻,棧板煙燻是指在棧板木材上使用藥劑達到防蟲、除蟲效果。由於在貨物進出口時,確實容易有蟲害,因此棧板採取煙燻處理的確有作用在,若擔心在進出口時對於棧板煙燻有疑慮,也可跟棧板廠商拿取棧板煙燻證明以防萬一。

棧板
圖片來源:網路

棧板回收也免擔心,煜烽棧板實業也提供棧板回收服務,利用棧板車運輸。除此之外,棧板也能夠變身為獨創DIY家具,網路上有許多DIY棧板家具的例子,像是棧板床、棧板杯墊及棧板花園,獨一無二的自創棧板風格,漆上自己喜愛的顏色,讓普通的棧板、塑膠棧板變的亮麗驚豔的生活家具。

煜烽棧板實業提供二手棧板、塑膠棧板及北部棧板回收再利用。煜烽給您專業棧板製作,棧板品質優良可靠,並以環保概念使客戶可降低棧板運輸成本,煜烽棧板是您選擇棧板的不二選擇!

棧板
圖片來源:網路

棧板是運輸必須品


由於近來環保意識高漲,煜烽實業採用可回收再利用的產品,製成二手標準木材棧版與塑膠棧板,滿足客戶不必付出高成本也能得到優質棧板。煜烽實業以北部二手棧板及塑膠棧板為主,日前棧板幾乎成為物流趨勢。各產業在運輸上都需要有合適且價廉的棧板。對於市場需求煜烽看到了,除了提供標準尺寸棧板,另可以客戶所需要的尺寸定製特殊棧板。

棧板的種類繁多,依材質不同則耐用度、載重量皆不同。大多棧板可載重約1-2噸,方便進出貨物裝載。另外也提供棧板回收收購,在進出口貨物時難免會有多餘的棧板,該如何處裡也不用擔心,煜烽幫你搞定!棧板回收既環保且可評估折價,對於難處理的棧板立刻聯絡煜烽。

使用棧板主要原因為便於管理貨品,可多層堆疊節省空間、棧板適用各式運輸設備及耐壓耐撞且止滑,還節省人力資源及時間成本,利用棧板真是好處多。

煜烽實業提供8種標準棧板(單位:公分/噸)
1號棧板:長120寬80 承載1-3
2號棧板:長102寬102 承載1-2
3號棧板:長110寬110 承載1-2
4號棧板:長122寬102 承載1-2
5號棧板:長120寬110 承載1-1.5
6號棧板:長120寬100 承載0.5-1
7號棧板:長110寬110 承載1-2
8號棧板:長110寬127 承載0.8-2
9號棧板:長110寬110 承載1-2

另可定製特殊棧板尺寸


詳細內容請撥打煜烽實業棧板(03)4856-547

煜烽棧板服務新竹桃園以北之地區,為棧板製造商,也提供木棧板及塑膠棧板買賣、回收及二手棧板買賣。本公司秉持資源回收再利用與降低客戶包裝運輸成本為經營目標,提供優質且大量之二手標準木材與塑膠棧板,滿足客戶出口所需用量,不必倚靠全新訂作,付出高成本,也另有特殊尺寸之棧板可供參考。客戶若有進口(進貨)棧板尺寸不符現場使用,亦有收購或折價回饋之評估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批發商、零售商、其他
產業類別:
木材板材、塑膠建材
主要商品服務:

棧板】煜烽實業
地址:桃園縣楊梅市青年路二段343號
電話:(03)4856-547
服務項目:棧板回收製造、二手棧板及塑膠棧板買賣、北部棧板、出口貨物包裝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