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噴霧飲用水專賣–酷涼霧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3)3327326
手機:0921-418355
傳真:(03)3310796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玉山里大同西路44巷20號1樓
網址:http://www.mist2o.tidi.tw



公司簡介

新潮流!登山、自行車隊、健行的必備消暑利器:酷涼霧噴霧飲用水。想知道如何用礦泉水降溫消暑?
 

  1. 專利設計噴霧瓶蓋:讓礦泉水不只是飲用水,更可以產生噴霧水氣
  2. 瓶身如同一般瓶裝礦泉水,方便好攜帶!想降溫消暑?不用攜帶大小電風扇了!

 
適用對象:

  1. 戶外運動:登山、健行、慢跑、騎自行車、郊遊踏青……
  2. 勞碌機車族:炎炎酷日讓你的坐墊燙得坐不下去嗎?使用酷涼霧噴霧飲用水馬上幫您降溫!
  3. 汽車上班族:在烈日下行車結果引擎過熱嗎?這時不用千里迢迢尋找休息站或加油站,只要使用酷涼霧,萬事OK!
  4. ………還有更多妙用等待你發掘~

 
酷涼霧專利發明噴霧式降溫礦泉水,可飲用、可降溫、更可噴霧保溼。是您從事戶外運動、長途旅行的消暑聖品!



酷涼霧榮獲多國專利,生產銷售可噴霧瓶裝飲用水,適用休閒運動場合,噴霧降溫,清涼消暑,開車提神,為未來革命性產品,歡迎代理經銷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食品飲料
主要商品服務:
專利可噴霧瓶裝飲用水,採用埔里優質礦泉水,可噴、可喝,產品有550ml、370ml二種,特別適合戶外活動如旅遊、打球、騎車、登山運動、觀看比賽、遊樂場、釣魚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