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良偉特殊印刷社


聯絡人:不公開
電話:(06)3562572
傳真:(06)3554987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開安路167號
網址:http://www.fw886.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是一間集網路行銷、電話銷售、印刷為一體的一站式整合公司,長久以來一直從事網路印刷相關的業務。

◣ IT與印刷結合
  為了緊貼客戶與日俱增的需求,以及減省客戶訂購本公司產品的行政成本和時間,我們特地採用城盛科技公司的印刷電子商務的完整解決方案,方便客戶利用網路進行網上交易及查詢。客戶可隨時利用網站來查詢、核對稿件、修改資料,以及確認訂單等;而屬於客戶的電腦檔案記錄可供閣下日後作為參考及重複訂單之用。這一切不僅表示我們的業務已超越地域和時間的限制,而且更已將印刷行業帶入了一個高科技的新紀元。   
  本公司採用先進的UV彩色五色印刷機與一貫化的後加工設備,並整合CIP4來達到印刷的最佳印刷品質, 我們是將是您的最佳供應商。

◣ 獲市場認同:
我們的市場策略: 高素質、優質服務、高速度、低價格!

◣ 品質保證:
我們擁有自己的廠房,採用國際先進的硬體設備,選用優質的品牌紙張、油墨及CTP,確保最優質的出品。

◣ 我們的口號:
品質,正是我們的承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印刷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數位貼紙捲筒式、透明貼紙+亮膜、透明貼紙+白墨+亮膜、模造(無上光)、亮銀龍貼紙、銅版R膠(可再撕性)、超黏貼紙+亮膜、珠光/合成貼紙+亮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