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鹽燈專家-☆鹽晶王☆(鹽晶王企業社)(鹽燈專家-☆鹽晶王☆)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2)22116488
傳真:(02)22117455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231號1樓
網址:http://www.salt-king.com



公司簡介

鹽晶王企業社(喜馬拉雅山頂級岩晶鹽燈專賣店)成立西元2012年,已於新店安康路二段店面開

本公司為巴基斯坦礦區直營~《原礦原鹽、品質保障》,實體店面內陳設有2~100kg各種形狀、顏色數百顆鹽燈,有不同等級的鹽燈,每公斤80元起,歡迎蒞臨參觀。
主要販售商品:鹽晶燈(淨化空氣)~玫瑰食用鹽~頂級沐浴鹽~鹽燈專用電線等多項產品零售、批發、團購。

門市營業時間:AM 11:00~PM 9:00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天然工藝
主要商品服務:

販售商品特色:來自巴基斯坦喜馬拉雅山中,經歷二億五千年而形成的古法鹽晶燈,能清除室內空氣,增加負離子。

什麼是鹽晶燈?
鹽晶燈是海鹽經過2億2千萬年的石化而成,埋藏於喜馬拉雅山脈六百米深的地底下,長年吸收日月精華,蘊含約84種有益人體的礦物質。
鹽晶燈的好處?在德國、澳洲及加拿大醫學界,對鹽晶燈的研究已有相當的成績。在鹽晶的多功能健康用途中,釋放負離子,淨化空氣,紓緩哮喘及鼻敏感的病人的病情最為有效。

外國巿實驗更證實:
患有過度活躍徵狀的兒童,在鹽晶燈環境下,徵狀會消失,當拿走鹽晶燈後,徵狀便會重現。歐洲許多國家已開始研究將鹽晶應用在醫學上。

經醫學驗證所得的健康益處:
冷氣房、高溫辦公室和電腦室中所產生的壓力及頭痛症狀可降低78%。香菸味成功地被負離子所分解。物理治療師發現特定的顏色波光有絕佳的療效,其中最有效的是橘玫瑰一紅色譜,因為此色譜最接近健康細胞組織的共鳴頻率,實驗證明鹽品灯所散發的光譜正是最有效的波光。科學報告顯示負離子能幫助維持體內酸鹼平衡並達到血壓正常化。

負離子化的空氣促進體內免疫系統,抵抗病毒和過敏原。負離子環境可改善睡眠品質。在傳統順勢療法中,負離子是精神不安定修復的一項重要因素。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