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富豐雲端財富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4)35065968
傳真:(04)35065967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12號21樓之1
網址:http://www.rich899.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2008年全球發生金融海嘯,數不盡的投資人慘賠,甚至有銀行販售保本的連動債,更是讓保守的退休族群,賠掉賴以為生的退休金,更多的投資散戶,輸掉了一生積蓄,哭訴無門,期間碰到一位中年婦人,失望的來尋求協助!說他快得憂鬱症了,因為她投入股市近一年,已慘賠一千多萬...

股市投資為何多數散戶都是賠錢命運?那又是誰把錢賺走了呢? 因此思考:如何協助散戶投資獲利,因為“有人賠錢,一定有人把錢賺走了”您說是嗎?

在偶然機緣下,認識當時任職金控績效頂尖的操盤人,不可思議的!我發現他在2008年全球股災之下,卻依然能保持獲利,在深入了解之後,原來他有一套獨特的技術,能讓他在2008年的空頭市場不輸,2009年多頭市場,績效更是超越大盤數十%。
他到底是如何作到的呢?富豐公司為協助廣大的投資朋友,學會這套投資策略與技術,特禮聘曾經任職於三大法人機構,具有實戰經驗的操盤人,傳授法人是如何操盤,如果投資朋友按步就班學會主力與法人的買賣投資策略,必可用這套「獨特技術」規避重挫,穩操勝算。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金融相關分析軟體

福利制度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退休金
◆ 制度類
1.完整的教育訓練
2.順暢的升遷管道

經營理念
協 助10萬人投資獲利"創造億萬財富" 做對社會有貢獻的事"獲利8%做公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