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歐啦西班牙館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3433045
傳真:(07)343307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578號
網址:http://www.holatw.com.tw/app/eip.asp?dblabel=holatw



公司簡介

主廚Angel Martos在西班牙以廚藝精湛聞名,曾任西班牙多家旅館及有名餐廳主廚並數度上報。曾為一旅居西班牙的華人發掘並獲邀來台主掌台灣第一家西班牙餐廳,當時極為盛名並為多國拉丁使館人員進出用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館內的裝潢、藝品和音樂全是由西班牙運回,不只能讓西班牙人感覺像回到家般溫馨,也令台灣人彷彿置身於美麗國境中。來到這裡還可以選些單點的美食與三五好友共同分享,像是用只吃橡木子的高級黑豬腳風乾熟成36個月的【伊比利風乾火腿】、主廚西班牙拿手料理【主廚鵝肝盤】、【以匈牙利紅椒粉醃製豬肉塊,嚐來Q彈開胃不辣口的【西班牙畢卡豬肉】、【牛小排外婆醬】是將帶骨牛小排搭配肉汁與大量洋蔥所熬出的醬汁一同燉煮而成、用法國進口功夫鴨腿加上柳橙的【香橙法國鴨腿】、【鐵板香蒜花枝】使用厚美花枝肉煎成外Q內軟的口感、還有飄散著香氣又獨特的【紅腰豆西班牙香腸】,歡迎您相約好友前來分享用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