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蔡先生
電話:(05)6220550
傳真:(05)5863498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過溪111號
網址:http://www.ihara.com.tw

台灣庵原農藥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與日本 IHARA 公司合作 本公司創立於 1963 年,當時正值台灣農業生產剛起步回復之時,而因台灣位處亞熱帶地區,病蟲害與雜草容易滋生,但卻苦無有效的防治藥劑,使得農作物收穫減低、品質不佳,影響農民收益甚大。有鑑於此,本公司力邀日本最大農藥工業廠商 –IHARA(今クミアイ化学工業株式会社的前身)共同合資,並得到當時 IHARA 望月會長的支持,擇地於淡水設置工廠,正式開始生產製造各劑型農業用藥。當時得到該會社鼎力相助,不但派員遣十名日本優秀技術人員長駐台灣,並深入農村研究調查,引進品質優良農藥(其中以阿蘇仁 Asozin 最富盛名),因此也開始了農民對本公司的產品有「日系高品質」農藥的印象。 獨創開發產品 經過將近 50 年的努力耕耘下,本公司在台灣發行了許多長年以來在市場好評的日系產品,包括 Kumiai 公司的掃丹、百賜達克、果必佳、喜達仁 –p 等,SDS 公司的達克靈系列產品,以及日本曹達公司的甲基特斃菌、多富民、安達菌、日曹螨等。並且,本公司致力於開發獨家的混合劑,如掃除丹、大野狼等產品。不僅在銷售成績上得到亮眼的成績,本公司在產品品質上的堅持,也贏得了客戶與農民的信任。 朝向未來努力 隨著時代潮流的進步,本公司在邁向第三個二十五年之際,仍追求不斷的提升與進步,引進更新的生產及研發技術,延攬年輕有充輕的優秀人才,健全公司體系的營運,相信在此努力下,本公司能提供給農民朋友更好更優良的產品與服務。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農藥、園藝用具、肥料、花卉/樹木
主要商品服務
Kumiai Chemical CO., LTD. 為日本 IHARA 與日本農協合資所成立。Kumiai 與日本農協所合作的運銷系統,為目前日本國內最大的製造販賣系統。Kumiai 並且將其產品銷售觸角延伸至全球市場,其研發之水田除草劑在亞洲各國極富盛名。知名產品有:Saturn、Nominee、Staple。http://www.kumiai–chem.co.jp SDS Biotech K.K. 於 2011 年七月成為日本出光興業公司(Idemitsu Kosan K.K.,為日本對大石化公司。)旗下子公司,其銷售網遍佈全球,而在台灣最為人所知的產品為達克靈系列產品,發行超過30年,但仍是目前台灣最廣泛使用的保護性殺菌劑之一。http://www.sdsbio.co.jp NIPPON SODA CO., LTD. 為日本歷史悠久的化學品製造商,其產業觸角包括農業化學、醫學化學、特殊化學、商業客製化學等。在農業化學方面,其知名產品有 Topzin–M、Mospilan、Nabu…等,產品獨特且劑型涵蓋廣,在高階農作物市場裡特別獲得農民親賴。http://www.nippon–soda.co.jp
聯繫方式
聯絡人:蔡先生
電話:(05)6220550
傳真:(05)5863498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過溪111號
網址:http://www.ihar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