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日光青境民宿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49)2802000
傳真:(049)2803228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31號
網址:http://www.sunnydale.idv.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清境農場週邊的奇萊山、合歡山群峰,是台灣知名的兩座山峰,每年吸引許多遊客前往,也有更多人遠眺欣賞;清境民宿-日光青境正座落於可欣賞兩座知名山峰的位置,透過精心建築設計,不管於民宿任何一個角落,都是欣賞美景的最佳位置;如果您願意,在夜晚欣賞完清境無光害的燦爛星空後早點起床,更可觀賞這兩座山峰之中的美麗日出。
久居於城市的您,是否準備好享受這美麗【日光】了呢?來趟清境農場之旅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佈置舒適的房間,提供給您一個良好的住宿環境。您可於陽台前遠眺合歡、奇萊群峰壯麗景觀,也可睡臥於床上觀賞窗外流雲飛瀑,盡情感受這遠離塵囂的人間仙境;夜裡,您可和朋友家人於星空下促膝長談,早晨,對山日出所透射進您房間的暖暖斜陽會將您喚醒,提醒您今天也要以愉快的心情繼續您的旅程!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7:30 - 22:00
停車資訊:停車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