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通交通有限公司


聯絡人:人事洪r招募魏r
電話:(03)5327062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344號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1970年

經營理念:
新通目前已有近42年的歷史口碑,以交通及遊覽服務第一品牌為自我期許,已連續四年獲得交通部評鑑甲等的肯定。因應市場變化,持續不斷推出創新服務,車輛完全獨資自有,並100%完成GPS衛星定位監控系統,即時掌握車輛動態。提升E化強度,拉近與客戶間資訊傳遞的距離。

榮耀事蹟: 連續四年獲得交通部評鑑甲等的肯定。

企業文化:
新通交通於民國55年開始經營,直至民國59年正式成立【新通交通有限公司】,是新竹地區較早成立且具規模的交通遊覽公司,歷經多年的專業經營,新通已成為竹苗地區知名、服務優良的交通車公司。新通結合既有資金、通路、制度化等資源,除在既有遊覽業務持續擴展,並發展交通車長短期租賃事業。經營鄰近工廠交通車,逐年成長,約為85年加入校車市場,67年工研院、新竹科學園區交通車、新竹醫院及風城百貨、湖口工業區員工上班交通車,經營至此公司車輛數為35台車,深受好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國內旅遊遊覽車 / 交通車長短期租賃 / 交通車接送業務 / 學校校車 / 學校校外教學專車
本公司備有45人座大巴、20人座中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