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加坡商德安中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2)2552-
傳真:(02)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70之1號7樓
網址:http://www.transnational.com.tw



公司簡介

新加坡商德安中華有限公司隸屬於新加坡德安集團,德安集團於1978年於新加坡成立。全球在印尼、馬來西亞、香港、斯里蘭卡、天津、上海、武漢、南京、深圳、台灣皆設有分公司,員工總人數超過1200人。1982年隨著金融體系的轉變,即電腦清分支票結算系統MICR的產生,德安集團迅速培植新的企業專長,領導產業的競爭型態。經過20年的考驗,目前新加坡95家以上的銀行均為德安集團旗下的德安分配管理系統的客戶,而德安集團亦陸續針對銀行推出更多樣化的服務。台灣分公司於88年7月正式於台灣設立,目前德安公司在台灣於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均已設有分公司,員工人數超過100人。本公司是一間可靠安全,具有時效性的專業經營票據相關分配管理系統的公司,協助銀行進行相關之有價證券、文件等物品之傳遞。並且公司在人事及各種制度上具跨國公司之扁平與透明化,升遷機會佳,有良好的企業文化及相當的公司規模。
十餘年來德安公司也已在台灣金融界中建立良好聲譽,並於2007年推出連鎖餐飲業外送服務,期望能創造並開拓更廣的市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主要商品服務:
德安公司以充分的熱忱,誠信的態度,為銀行提供分配管理系統的專業化服務。協助配合銀行的遞送,包括相關之有價證券及收發文件等,滿足銀行對時間及安全性的嚴格要求。並於2007年與知名連鎖餐飲業合作提供外送服務,隨著金融界及連鎖餐飲業的改變,期許公司能成為金融業界物流、倉儲及連鎖餐飲業等後勤工作之全方位問題解決方案之提供者。成為我們的夥伴,幫你累積實力,實現夢想的就是德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