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時天優質生活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2)26039225
傳真:(02)26031987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32號10樓之3
網址:http://www.rs-lifestyle.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自2002年在香港成立以來,大力倡導優質生活的觀念並持續推廣及引進優質產品,結合在地化節日、展覽、活動等宣傳,品牌印象及銷售通路已遍及全香港及澳門,無論您走到邊,都很容易找到我們的產品。
經營理念:
時天優質生活提倡『優質生活』,秉持『生活格調,煥然一新』的感覺和概念Lifestyle – Refresh & Sensation),推廣優質食品、保健產品和高端護膚用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四大信心保證
優質生活所有產品均保證由日本製造、生產及包裝,原裝從日本進口。日本生產廠房,均達國際認可的GMP和ISO9001認證水平。
整個過程都受到嚴密監控,確保衛生安全達致國際標準,務求令每一件產品都達到高質素水平,確定產品當中絕對不含任何農藥、添加劑、重金屬和防腐劑等等,以保障消費者的健康。
優質生活產品,主要來自日本青森縣、靜岡縣和熊本市。
時天優質生活 (台灣) 有限公司
優質生活在台灣亦設有據點,並秉持著 “生活格調,煥然一新” 的感覺和概念,致力為台灣地區提供全面而優質的健康保健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