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九州企業集團_裕章公司


聯絡人:溫小姐
電話:(02)29003995
傳真:(02)29003953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一段205號10樓之2
網址:http://www.yuchang.com.tw



公司簡介

裕章成立三十餘年,致力開發各項食品工廠耗材及專業性用品,產品包括各樣式系列手套、口罩、圍裙及防護性衣帽產品。 公司業績年年成長,獲利年年增加,在衛生耗材提供行業中,位居台灣第一。

衛生防護耗材是個不起眼的行業,同時也是一個不會被淘汰的行業,耗材金額雖小,但每日卻必須使用到,我們提供一步到位的服務,一次滿足客戶的需求,減少客戶下單的程序,更有效率,更精準地做好客戶服務。

裕章以誠信、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的精神來服務客戶,並期許不斷超越自己,以保持全台最大衛生耗材供應商,為企業及個人以最少成本做到最佳的衛生防護。

有鑑於市場趨勢,整體生活環境有越來越受汙染之現象,國人及世界各地均開始使注重衛生防護,公司於今年將業務開發部移至台北市中心,擴編人事,廣招人才,建立系統,預計在未來1年公司營收將成長5倍。

目前公司更大筆投資建置雲端客戶下單及服務系統,讓不起眼的行業,運用高科技技術,提供更快速、更便利、更好的服務給客戶,讓員工開心,讓客戶放心,讓老闆安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類別:
手套、服裝鞋帽
主要商品服務:

裕章提供的產品:拋棄式防護衣、(家庭)工業用手套、各式口罩、工作帽、圍裙、制服工作服、奶嘴奶瓶等嬰兒用品、清潔打掃用品等數千種產品。
裕章服務的客戶:客戶群涵蓋國內各大知名連鎖食品廠,中小學團膳中央廚房,百大電子廠及大小診所、醫美體系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