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艾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775207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一號6樓之4
Email:aaima.tpe@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K牌工具為國際性艾馬集團公司旗下之一的精品品牌,且為專業级高品質工具制造商。其產品適用于各個工礦、電子、電力、汽修等專業領域。 以其專業的產品質量、生產技術及獨特之行銷理念贏得客户的青睐與信任,由於K牌工具的質量高、功能強、及產品多樣化等特性符合市場需求,加上高性價比的優勢、用户口耳相傳的口碑、及極高的客户回轉率等實績,在高品質進口工具的市場上蓬勃發展,並享有高品牌知名度及“品質卓越、世紀精品”的美譽;更在台灣市場上享有第一大品牌的殊榮。而K牌工具的特性是: 總以客户因用到K牌工具時,就使手上的工作變得輕鬆、愉快又享受為其特性。“買的容易、用的輕鬆、享受工作、身心愉快”更是K牌工具永遠不變的宗旨。我们堅信,以我们堅持質量的信念、致力於高性價比的努力,K牌工具必能使您的工作事半功倍、如虎添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五金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主營:我公司主要經營德國K牌威耐德工具。
板手、鉗子、起子、手動套筒、風動套筒、工具箱、工具袋、工具車櫃、扭力板手、絕緣工具、管工工具、六角板手、批頭、電子工具、量測工具、磅秤、锯割工具、切斷研磨工具、鋼鑿、冲子、金屬加工工具、拉馬、電子起子、氣動工具、锤子、美工刀、其他工具及耗材、園藝工具、工具套組、聲光能源產品、接頭、泵浦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