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臺北縣私立迦勒護理之家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6825188
傳真:(02)2682233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三段236號4樓
網址:http://www.calebcare.com.tw/



公司簡介

迦勒護理之家位於新北市板橋區(近樹林火車站、樹林夜市)交通便利,我們提供了一個寬敞舒適的環境又高品質選擇,最重症(鼻胃管、尿管、氣切),到最輕微(安養的長者)都能給予全方位的生活及護理照顧,這裡有:

1.醫院級的設備,中央氣體系統 (氧氣及抽吸系統)
2.24小時專業護理人員照護
3.醫師、營養師、復健師專業醫護人員巡迴照護
4.備有復健設備,自動化空調系統,提供溫馨舒適的環境
5.交誼廳提供各種娛樂,提昇院民精神生活
6.特約醫院24小時待命服務
7.專任社工提供個案服務,社福諮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迦勒護理之家,本著專業與愛心關懷的理念,以身心靈的全人護理,提供住民及長輩們人性化的照護服務,營造『家』的溫馨與舒適,關懷住民及家屬,提供完整人性化的照護服務。

專業護理人員為【住民健康評估】,針對住民的狀況作【專業及愛心計畫的照護】包括:抽痰、傷口換藥、給藥、更換鼻胃管、導尿管及氣切管...等專業技術性的護理工作。

訓練合格領有專業證照的照顧服務員,全天候協助住民每日生活必需的【專業愛心照顧】,如:協助進食用餐、翻身、拍背、身體清潔、剪指甲、更換衣物、更換尿布等專業日常性的照護工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