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福相麻辣香鍋


聯絡人:許澄鎧
電話:(07)2217118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281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fuxiangkai



公司簡介

福相麻辣香鍋~是從四川一帶引進而來的原汁原味「乾」式麻辣炒鍋,運用了許多不同材料,加上老闆精心研發而成之料理。秉持著用料理來感動顧客的精神,堅持專業的態度,創立台南首間麻辣香鍋,公司主張不斷改變新觀念的想法及愛惜對餐飲有相當熱誠的夥伴,共同營照一家令顧客及員工都感動在心的餐廳,期待熱誠的夥伴們加入,一同創造府城最獨特餐廳。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PM4:30~AM12:00
星期二店休
星期六~星期日 AM11:30~AM12:00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麻辣香鍋~是餐廳主賣的項目,是從四川北京一帶引進而來,由顧客們自由選擇喜愛火鍋食材等,並運用燈籠椒、草果、香菜、芝麻、薑片、八角等香料拌炒,那深奧的味道及麻辣的香味,讓人不自覺撲鼻而來,香料與食物的結合,吃進嘴裡感覺獨特的麻及爽口的辣,小小的料理,大大的驚喜,讓人無法忘懷這配合得天衣無縫、讓人吃了還想再吃的一道特殊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