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德上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詩敏
電話:(02)27547668
傳真:(02)2742122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4段88號4樓
網址:http://www.doxabio.com



公司簡介

近年來由於在合成化學、分子生物學、遺傳學及分子免疫學的迅速發展,形成了生物製藥產業發展的環境及基礎,帶來許多創新而具革命性的產品。

德上生醫將以這些創新的生技產品,有效地改善患者的生活品質。

DOXA研發系列重點產品包括:
癌症營養補充品 得樂定(Terratin)
癌症營養補充品 舒安定(Superantin)


德上生醫自成立以來,即以優質產品開發角色自居,德上生醫主要事超級抗原藥品的研製、開發、生產和銷售。此外,還應用超級抗原技術平臺開發生產系列保養品,特殊營養食和美容產品等,進行通路開發與策略合作。結合國內外生物技術研發、保養品研發、企劃及行銷等優秀人才多年珍貴的從業實務經驗,共同創造對未來的美好願景。

前瞻未來生物科技的發展,德上生醫將扮演整合的角色,以及身心全方位照護的健康計劃,將致力於回饋社會,使大眾擁有美好的生命品質,這是德上生醫所追求的目標,也是身為生技業者責無旁貸的使命任務,德上生醫將在這條結合科技與生命之路上戮力向前,積極不懈。因著共同的理念,使整個經營團隊用最專業、誠懇、親切以及快又有效率的方式來服務德上生醫遍及全球的客戶與業務。

立足台灣,放眼天下,面對廿一世紀生物科技時代的來臨,德上生醫團隊將秉持專業化、國際化之理念,結合台灣有理念的專業人才,在創新型研發環境以及目標化組織化的企業發展策略下,為中華民國生技製藥產業之永續發展奠定 重要里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健康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與服務:
得樂定:集合多種天然維生素及抗氧化物配方的複方產品,可在短期內有效清除受損物質。

DOXA研發系列重點產品包括:
癌症營養補充品 得樂定(Terratin)
癌症營養補充品 舒安定(Superantin)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