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巷上食璞美食館


聯絡人:江素貞
電話:(02)8752538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15號1樓
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xssp87525382



公司簡介

巷上食璞主廚林燕吟〈阿吟師〉有20年以上的川菜經驗,以及8年的客家料理資歷,菜色融匯川菜、客家菜和研發的創意菜,廚藝大獲好評!深受熟門熟路的老饕和內湖科學園區顧客的喜愛。
擅長創意手工菜的阿吟師,把一向給人「重口味」感覺的川菜、客家菜,變得精緻輕巧了起來,每道菜都像是擁有靈氣的藝術品一般。充滿個性巧思,口感也更加豐富多變化。
一走進,巷上食璞給您的第一感覺相當整潔,而且店內的店長及各個工作人員都是笑容可掬,面容婉麗,待人相當親切,主客間親切隨和互動,來巷上食璞吃飯,絕對獲得賓至如歸的舒適感覺!
店內在空間設計上,特別重視客人用餐的舒適感,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即是挑高的大廳,長廊運用鏡面創造景深,而多層次的夾層設計更讓牆面留有更多呼吸空間。並設有豪華私密廂房,可容納10–30人,適合宴請貴賓、家庭小聚、親友會餐、商務洽談..等。可因空間需要,做任何的空間變動,也提供包場服務。這裡的宴席也和傳統中式桌菜不一樣,有「位上」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川菜、客家菜和研發的創意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