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樂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運動用品)


聯絡人:金先恕
電話:(02)25063375
傳真:(02)2506323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3號5樓
網址:http://www.colantotte.com.tw



公司簡介

西元1973年成立貿易公司(成鋼集團),主要營業項目為化學原料進出口、 車輛進口銷售、紙原料進出口、鋼鐵進出口加工等,直至今日仍為中鋼集團的主要外銷夥伴;1991年母公司將原旗下運動用品部門獨立成「台樂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代理TaylMade高爾夫球具超過十年。 2000年後更陸續取得Royal Collection、 IOMIC、 Graphite Design等日本、美國知名高爾夫品牌的台灣獨家代理權,目前擁有超過50家高爾夫固定簽約的經銷商,其後亦將事業觸角擴展至營造工程,近5年來陸續參與完成國內許多知名大型建案,品質與信用亦獲得業界高度評價;2010年,隨著健康意識抬頭、 看好未來趨勢,Colantotte健康事業部成立、為台樂美企業設立更高的標竿與期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健康,是永恆的時尚。」是「Colantotte」理念。 「讓更多人能感受到健康且幸福的人生。」是「Colantotte」產品的精神所在。

●Colantotte是被日本厚生勞動省認可的醫療產品。全世界超過50個國家代理經銷。

●Colantotte是在當今市場上經過醫學認證,在改善血液循環,緩解肌肉緊張和僵硬,精神
放鬆各方面效果顯著的產品品牌。

●Colantotte產品磁石 N級S級交互排列的方式(ANSPO™)榮獲美國和日本等國的專利。

Colantotte鈦鍺系列、Colantotte極限系列、運動型手環、保健手環、多功能保健鞋墊、全新機能型網眼彈性背心、防水機能型項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