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萬有全金華火腿


聯絡人:蔡先生
電話:(02)2396404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8號(南門市場1樓)
網址:http://eham.com.tw/pages/welcome/welcomelink.action



公司簡介

創辦人田紹聖先生原是職業軍人、出生於中國浙江省東陽市,老家就是生產金華火腿、民國三十八年跟隨國民政府來台,只懂得作火腿的田先生,為謀生活開始製造家鄉特產金華火腿來貼補家用,民國四十一年台灣萬有全在中山北路開張,提供移民來台生活江浙省籍的客人可買家鄉兒時記憶的食材,當時創辦人更以兩隻火腿為酬勞,情商時任監察院長于右任親筆題下「萬有全」,寫下台灣第一家金華火腿的金字招牌、除了生產金華火腿、家鄉肉,本公司於民國五十六年起陸續加入臘肉、湖南辣腸,蜜汁火腿、富貴雙方、風、臘雞腿、豬頭皮,各式鹹魚等等。民國八十三年特別重金禮聘香港肝臘腸名師加入生產,產製各式港式口味之肝臘腸、廣式臘肉等港式產品。
為保障消費者權益,食品製造是永遠的良心事業,第二代老闆田種禾先生更要求每項自產商品要符合食品安全規範為食品業重要的經營核心,萬有全金華火腿每年會將產品自行送政府衛生局及國際檢驗機構檢驗、務求"最安全健康'的食品、提供給消費者。回首創業至今已逾六十年,只盼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能將中華美食推廣到全世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禽畜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1.金華火腿
2.蜜汁火腿
3.香腸臘肉
4.魚乾板鴨
5.各式乾貨
6.年節禮盒
7.美味熟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