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佳皇旅行社有限公司


聯絡人:羅小姐
電話:(06)7217828
傳真:(06)7217829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新生路69號
網址:http://www.jia-hwuang.com.tw



公司簡介

1提昇服務─以細心贏取窩心
在這消費者意識高漲的時代,佳皇旅行社決心以最好的品質和細心的服務來換取顧客的信心與窩心。深知顧客至上是永續經營的不二法門,佳皇旅行社特別加強人才培訓,簡化業務流程,重視顧客需求,並且基於投資再投資的理念,致力於回饋社會,期待能在旅遊界歷久彌新,迭造佳績!

維護形象-重有形更重無形
佳皇旅行社注重旅遊界的珍貴資源;不僅是有形的硬體設備,更是無形的優良形象。其中最為重要是顧客優先、注重禮節,以及負責的態度。  
佳皇旅行社不斷透過內部的再教育,決不做無謂的惡性競爭,以追求優質的旅遊內涵,如此才能讓所有的顧客以擁有佳皇旅行社為榮!

正派經營─締造美麗新世界
正派經營,看似抽象,其實就是基於促進社會公益的信念,努力扮好應盡的角色。而處處用心的結果,佳皇旅行社讓所承接的業務做到「我辦事,您放心」的零缺點。   
  

正派經營的信念,當然是我們「好還會更好」的原動力!
為了迎接地球村時代的到來,佳皇旅行社一步一腳印,將以穩健的態度迎接挑戰,走向世界,讓全世界都能認識台灣之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行社
主要商品服務:

1、 OUTBOUND
辦理國人赴海外旅遊事項,個人、團體或長短線行程安排;舉凡行程內的相關旅遊項目,如證照、簽證的辦理,機位的劃定,機票的開立,海外旅館訂房,甚至海外其他運輸交通、餐食、娛樂的查詢及預訂。

2、 INBOUND
外國友人來台觀光、參訪,商務客戶洽公、考察,或大陸親屬來台探親、依親等項目;力求讓客戶在整個行程上擁有回家的感覺,擁有家一般的便利自在,與家一般的溫馨愉快。

3、 國民旅遊
舉行國內團體旅遊,服務國人遊寶島奇景、外島風光,接辦國內親子團或個人、團體北上南下差旅事項,佳皇旅行社將提供詳盡的旅遊資訊,最佳的行程安排,讓客戶暢行寶島,得意春風。

4、國際旅館訂房
無論客戶出國是因洽談商務、純粹休閒度假,或為瞎拚什貨趕搭流行風,本公司都提供國際旅館訂房服務,以最迅速確實的辦事效率,滿足客戶的任何需求,或配合貼心、專業的判斷與觀察,代客戶選擇最適當的地點訂房,一方面替客戶看緊荷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