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寶源興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藍文助
電話:(04)25285347
傳真:(02)2388219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圳寮里寶山路23號1樓
網址:http://www.baoyuan5168.com.tw



公司簡介

寶源興業有限公司初創於民國九十一年,從事各種五穀類相關的加工及販售,如:黑豆粉、杏仁粉、薏仁粉等。鑑於近年來「生機飲食」的興起,國人對健康飲食觀念的改變,五穀雜糧也漸漸受到國人的接受及喜愛;公司經營團隊逐將傳統的五穀類加工食品,轉型為生機飲食,開發─活力牧草產品。在科技日新月異中,寶源藍董事長將生產的過程提升,由高溫加工,改為急速冷凍加工製造,提升食品的養分及防止新鮮流失,以專業技術經營養生健康食品。

歷經十年來台灣消費者對寶源活力牧草產品的肯定及認同,公司決定將此健康養生食品推向全球,特成立公司網站,和健康養生的同好分享。

【經營理念】
寶源活力牧草健康食品,從小朋友,到成、老年人均可食用,只需用冷、溫開水沖泡即可;其營養豐富均衡,適合一般大眾所需的營養補給,寶源活力牧草是很好的營養補充食品。公司經營活力牧草系列產品,一直以來秉持著道德心及結緣心,來推廣活力牧草。為堅持產品品質,長期與農場契作合作,以確保原料來源穩定,並以不偷工減料及專業配方為製作方針,更由客戶間之口耳相傳達到對產品的信任。此優良的品質也讓寶源活力牧草健康系列食品在同類型商品中,成功的獨家打進了台北中興、馬偕和板橋亞東醫院以及臺中、高雄的榮民總醫院和彰化基督教醫院,使本產品更能直接照護到需要健康食品的顧客,同時也獲得醫師們的好評及推薦。
除了認真研發產品,更藉由經營團隊手中,一杯杯傳遞了我們對產品的用心及愛心讓消費者試飲,一步一腳印的把通路慢慢打造出來,未來將本著負責的心,廣結善緣的心及最誠懇的態度,永續經營這份健康養生事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米麥粉麵、蔬果製品、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寶源活力牧草」為寶源公司推出的主要養生食品。其主要原料採用有機栽培之台畜二號狼尾草﹝俗稱牧草、養生草﹞,此品由台畜研究所 成游貴博士研發之品種。經過急速冷凍後真空乾燥,與小麥、燕麥麩皮、薏仁、山藥、黑芝麻、白芝麻之精華調配而成。內含豐富的葉綠素、纖維素、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葉酸、微量元素等,平時飲用可幫助消化、排便順暢、改善體質、促進新陳代謝、甚稱人體的綠色血液,寶源強調早餐乃為三餐最重要一餐,只有牛乳及豆漿的提供營養是不夠均衡,因此寶源公司推出的「寶源活力牧草」可以取而代之,因為其中所含的營養更加均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